《梦想世界》新宠技能打造心得 助你问鼎西域

  《梦想世界》刚刚推出了全新内容“西域奇侠”,其中几个新的召唤兽造型相当吸引人。新手宠“小灵鹿”与新的仙兽“小天马”看起来萌呆了;而两个高级宠“堕落武士”和“疾风女侠”技能更是炫爆了。但是相对于其造型,它们的资质与技能方面,可能很多人还不是太了解。现在我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几个新宠的实力以及分享一些打造心得,让你的宠物在西域大放光彩!

  小灵鹿篇:强力法宠,新手必备

  资质与自身技能:新手宠小灵鹿主要走的是法宠路线,因此它在法力资质方面优势比较明显。同时,自身可能携带的技能有落雷、迅捷、智慧、强壮四个技能。落雷为主要攻击技能,迅捷保证了出手速度,而智慧则可以给自身加魔法确保有足够的法力,强壮则保证了足够的气血。可以说,这几个技能的搭配已经比较完美。

  技能搭配:另外推荐搭配的技能有法术连击和法术必杀,法术连击能让召唤兽在攻击的时候有一定的概率再追加一次攻击;而法术必杀可以提高召唤兽在使用发生时的必杀概率。有条件的同学还可以加一下神佑,这个技能是被玩家选择最多的,因为如果是终极神佑,召唤兽复活的时候是满血的,也是在PK中影响最终结果的一个技能。不过对于初级宠来说,主要用于日常的活动、副本,其实也没有必要打这个技能啦。

小灵鹿
小灵鹿

  堕落武士篇:打造完美速攻型宠物

  资质与自身技能:堕落武士主要走的是物理群攻的路线。可能携带的技能有剑气四射、鬼系抵抗、终级迅捷、灵敏。剑气四射是物理群攻技能,而终级迅捷可以大大提高召唤兽的速度,灵敏增强了它的躲避能力。

  技能搭配:从堕落武士的资质与技能配置来看,四大技能保证了其攻击、速度、保命的能力。因此,推荐在其原有技能的基础上搭配恐怖或者冲击这两个技能。这两个技能都有机会攻击时顺便使对方召唤兽晕眩。想象一下,同一回合内既能强大的输出,又能迫使对方无法出手,这将是十分恐怖的事。

堕落武士
堕落武士

  疾风女侠篇:血攻型宠,你值得拥有

  资质与自身技能:从疾风女侠的资质和技能来看,她虽然也是走物理攻击路线,但是确与堕落武士有所不同。堕落武士是群体攻击,而疾风女侠则主要是单体攻击。它自身可能携带的技能有终级反击、仙系抵抗、高级偷袭、终级冲击。终级反击与高级偷袭,将无视战士法师的反击技能,终级冲击有很大的几率使对方的召唤兽眩晕,无法出招。

  技能搭配:在本身强悍的技能下,再搭配强壮或者神佑技能,那么它将是一个相当恐怖的血攻型召唤兽。

疾风女侠
疾风女侠

  仙兽小天马篇:逆天技能,鬼魂宠噩梦

  另外这次,新内容中还推出了新的仙兽“小天马”。资质方面当然不用说,肯定是非常强悍,而技能方面,主动技能善恶有报相当逆天,它能在攻击中有非常高的概率给对手双倍的伤害。战斗中带来的影响绝对比舍身一搏这种“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式要大。若是配上鬼魂或神佑保持在场输出能力,再加终级驱鬼护符,那么它绝对是目前主流的鬼魂宠的一大噩梦!

小天马逆天技能
小天马逆天技能

  讲到这里,相信大家对这新推出的四个召唤兽都有个大概的了解了吧。其实,本篇所讲的只是提供个大家一个方向。召唤兽在技能打造方面,要根据实际的使用而定,先给它一个定位是要用于日常活动、任务、副本或者PK其中哪个方面,再结合自己的职业、属性,才能打造适合自身携带的召唤兽。本篇就讲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召唤兽相关的东西,可以访问《梦想世界》官网:http://mx.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金币等级两手抓 《新蓬莱》新服爽翻天 下一篇:《神武》凌霜月真人COS 清纯脱俗似仙女!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