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二测冒险升级

  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修复游戏BUG,丰富游戏内容,为下一次测试呈现更好的游戏给玩家, Q版萌系冒险网游《骑士之心》激萌首测正式收官,为此次测试画上圆满句号。相信下一次《骑士之心》的测试已经不远,更为精致的奇幻冒险蓄势待发!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自3月21日开启激萌首测以来,已有许多小伙伴在《骑士之心》踏上了奇幻冒险的历程,度过了快乐的十多天,第一次的抱蛋孵化幻灵,第一次的机关副本冒险,第一次的全民活动,每一天温泉中的温温耳语和河边的恬静垂钓……感谢每位玩家的热情参与及对我们的理解与支持!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人气爆棚的洋贝里主城】

  回忆开测的点点滴滴,有着无数的记忆让我们感动和欢乐。当3月21日开服的一瞬间,无数小伙伴涌入《骑士之心》,浩荡的长龙围绕主城NPC的场景,在外排队的小伙伴更是心急如焚,众多玩家的热烈追捧,这是《骑士之心》前进的原动力!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萌系元素得到认可】

  “精致的画风,超萌的造型”这是许多玩家对《骑士之心》的第一印象。幻灵,角色、建筑、NPC,这关于游戏的一切,都是一个精致的萌系世界,在玩家中口碑相当好,这是对《骑士之心》的认可,也是一种勉励,希望以后的内容能保持同样的萌系元素!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骑士之心首测圆满收官

  【友爱和谐的奇幻世界】

  在别的游戏里,经常看的到出售某某高级装备和道具的,但是在《骑士之心》中看到的却是赠送某某装备,和谐友爱的气氛让人称道。小号过副本任务困难,世界频道喊一声,高等级玩家立刻来帮忙,只为这一份单纯的快乐和寻觅真心的小伙伴! 

友爱和谐的奇幻世界
友爱和谐的奇幻世界

  【职业王者火力全开】

  从测试开始,就有一部分顶尖玩家,不管是在等级或装备都远远超越其他的小伙伴,为的是那高不可攀的王者荣誉,为的是更多更快的领略游戏内容,给没有进入或者进入游戏晚的小伙伴以帮助,经常可以见到的是低级玩家在世界频道问任务如何做,自然有高级玩家出来解答。在获得别人尊敬的同时给予他人帮助,他们不愧职业王者的称号! 

职业王者火力全开
职业王者火力全开

  【冒险升级二测将启】 

  《骑士之心》暂时的告别小伙伴,为了进一步优化游戏内容,修复游戏BUG,还为了下一次测试的全新冒险升级,首测的结束并不是终结,二测的即将来临成了新的期盼!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画册DIY 温馨浪漫晒幸福 下一篇:战队合照惊现鬼手 盘点全球十大灵异事件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