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之门即将启 《骑士之心》明日首测

  万众瞩目的 Q版萌系冒险网游《骑士之心》明日开启首次测试。首测倒计时已经吹起,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账号激活了吗?客户端下载了吗?《骑士之心》“相约321”,冒险之门即将开启!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四大特色闪耀眼球。超百种可爱萌宠,按照定位可分为治疗辅助型,坦克型和攻击型;全职业技能学习,从传统“战法骑弓”四大职业衍生出多种职业发展方向;坐骑是移动施法的前提,更能参加骑乘竞速大赛等活动;Q版萌系画风,展现快乐与轻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游戏内容多姿多彩。特色“机关+巨兽”副本模式,每个副本都融入机关元素;骑乘竞速大赛,领略《骑士之心》中的QQ飞车;通过钓鱼竿和鱼饵捕捉鱼和特殊道具;全服务器PVP活动“王者之剑”,展现个人实力并获得高额回报!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游戏截图

  《骑士之心》首测活动更丰富。第一次登录,达到一定等级,在线一定时长,均能活动超值豪华大礼包。更有职业王者,骑士团等级比赛,圣剑之王争霸赛等开测冒险活动在等着小伙伴,奖励相当丰厚,送坐骑,送宠物,送各种极品道具,首测活动等你来!

  冒险之门即将开启,《骑士之心》明日首测。开启全新萌系冒险,小伙伴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骑士之心》吧!

  更多精彩尽在骑士之心官网:http://k.chcgame.yzz.cn/game/index

  关注官方微博更可抽珍贵激活码!

[编辑:Echo]
上一篇:《剑侠世界2》为上班族而生 3月25不删档内测 下一篇:《龙刃》3月21日新服开启 预存返利元宝翻倍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