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赢好礼 《骑士之心》微评测已开启

  《骑士之心》自首测开启以来,已经引得无数小伙伴热烈追捧,经过一段时间的冒险旅程,小伙伴们在《骑士之心》中找到了许多的欢乐,那让大家来一起分享吧!《骑士之心》微评测已经开启,分享自己的快乐,大家来点评,还有丰厚大奖拿哦! 

骑士之心微评测播报
骑士之心微评测播报

  微评测地址:http://k.chcgame.yzz.cn/microreview

  《骑士之心》的微评测其实很简单,一张图一句话就可参与,无过多的要求,展现游戏最自然的风貌。只要参与每日即可获赠游戏送出的珍惜宠物和其他好礼,每日还会抽取5位小伙伴发送高级幻灵,当小伙伴所发的微评测受到许多人点赞和分享,还能参与到抽取实物大礼包中来哦!

  各种欢乐各种搞怪,微评测不限内容,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玩家们的微评测吧!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萌翻天,逗死你,大棒棒糖有木有!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见到蛋就抱起,抱上瘾了,就为了能孵出个稀有... 

骑士之心
骑士之心

  HIGH起来吧~在广场里跳舞~要多HIGH有多HIGH。嘿嘿

  《骑士之心》微评测火热进行中,还不赶快来和大家分享你的快乐么?就差你了!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幻剑侠》平衡经济云管理 小白也赚满钵 下一篇:生猛坦克开炮!最后一炮游戏视频实录曝光
分享到:

骑士之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