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春秋用暗器 天龙群侠ol星宿派新武功登场

  《天龙群侠OL》新版本中,星宿派迎来重生,技能的翻新让星宿派不再是屌丝门派的代表,全新套路“追魂梨花针”,将带领星宿派走向巅峰。星宿派新武功的定位是怎样的?包含一些怎样的技能呢?不妨随小编先睹为快!

  走向封印强力崛起

  星宿派新武学定位为封印套路,星宿派掌门丁春秋将毒术修炼得炉火纯青之后,意图在封印、控制领域也有一番作为,特意选择了最佳暗器之刃——针,作为钻研对象,终于创出了“追魂梨花针”。在此之前,《天龙群侠OL》中,与封印有关的门派仅有恶人崖与灵鹫宫,星宿派的强势加入,必将改变江湖格局,新一轮的生死厮杀,即将霸气上演,星宿派配备“追魂梨花针”后,究竟能否一飞冲天呢?我们拭目以待。 

一针见血
一针见血

  套路首爆霸气封印

  星宿新套路“追魂梨花针”包含七大技能:一针见血、穿针引线、袖里乾坤、踏风追月、见血封喉、暴雨梨花、气定神闲,各个技能差异明显。一阵见血为普通封印;袖里乾坤减伤;见血封喉为封印陷阱;踏风追月加速;暴雨梨花对敌人全体进行有几率的封印等等,与灵鹫宫和恶人崖的封印相比,星宿派的追魂梨花针辨识度极强,一招“暴雨梨花”就足以让星宿派在江湖扬名立威。

七大战斗技能
七大战斗技能
暴雨梨花
暴雨梨花
暴雨梨花
暴雨梨花

  风云再起生死演绎

  作为老牌封印恶人崖与灵鹫宫,对于星宿封印的突然出现,一定会有些措手不及,在PK中,无论是1V1还是5V5,星宿派都有了自身优势,不再是那个七大派都不愿要的星宿小队员。生死厮杀,即将上演。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唯美清新中国风,重塑经典感人剧情,独创真实、互动的名人系统,打造回合制LOL技能系统。最真实的江湖,最侠义的武林,最劲爆激爽的回合打斗体验。《天龙群侠OL》重磅出击,乱世武林,谁主沉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最终幻想14》4月23日开启首测 多渠道发码 下一篇:龙腾世界2.0法宝攻略 唤醒开光全面提升!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