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儿爽无锁定!《盘龙OL》4月25日全民公测

  盛大游戏今日宣布,旗下首款无锁定MMO《盘龙OL》即将于4月25日正式全民公测!《盘龙OL》历时五年研发,是盛大游戏继《星辰变》之后与网络作家“我吃西红柿”合作的第二部小说改编网游。此次《盘龙OL》公测以“无锁定倍儿爽”为主题,新增大量游戏内容与多样玩法,让玩家体验到真正大场景无锁定的爽快战斗! 

  盘龙OL专题 盘龙OL精英礼包

不死战士
不死战士

  【就这无锁定!倍儿爽!】

  《盘龙OL》采用无锁定操作模式,全方位调动脑神经,让双手跟着战斗节奏动起来!凭借全球顶尖的Autodesk Beast技术和自主研发的Freeway引擎,《盘龙OL》突破一般网游桎梏,实现了大场景无锁定的战斗,并积极创新战斗感受。手游常见的塔防玩法和页游流行的全服推BOSS,也只是《盘龙OL》多重玩法之一,彻底颠覆传统MMO枯燥刷本的现状。

全服推BOSS
全服推BOSS
塔防玩法
塔防玩法

  【就这明星加盟!倍儿爽!】

  《盘龙》曾经是一代网络小说爱好者的经典记忆,现在已经发展为小说、漫画、游戏、动画的大文化品牌。《盘龙OL》全民公测除了与已多个知名品牌确定的异业合作,也在秘密寻找娱乐圈的合作对象。目前已有多位女明星艺人在接洽之列,其中不乏90后玩家们耳熟能详的歌手演员。《盘龙OL》的那个她究竟是谁呢?! 

合作明星猜测
合作明星猜测

  【就这史诗世界观!倍儿爽】

  《盘龙OL》改编自起点大神“我吃西红柿”同名小说,力邀番茄加盟成为游戏的世界总架构师。在剧情上,《盘龙OL》忠于原著并将小说中未有机会得以展现的悬念部分,以支线形式展开;在场景上,小说中1800万平方米的场景在游戏中得到无缝还原。本次公测,《盘龙OL》将新增场景“黑暗之森”(玉兰大陆掌控者贝鲁特的老巢),玩家与林雷的冒险之路还在继续。

新场景开放
新场景开放
新场景一瞥
新场景一瞥

  【就这天降奇遇!倍儿爽!】

  “小兄弟,看你骨骼惊奇,我这有本练武秘籍就赠予你了!”别以为这样的天降奇遇只有武侠小说才能遇到,魔幻冒险一样可以有!《盘龙OL》公测新加入奇遇系统,战斗不再一成不变,随时随地都有“奇迹”发生。在野外战斗中,奇遇系统将召唤各种奇兵,增加战斗的变数。当与魔兽与黑暗势力对抗时,战局往往在下一秒就会逆转。 

奇遇开启
奇遇开启

  4月25日,《盘龙OL》倍儿爽全民公测!新地图、新坐骑、新装备、新玩法,《盘龙OL》新世界即将开启,更有明星大咖陪你一起闯荡位面大陆。倍儿爽战斗尽在初夏4月!

  4月25日《盘龙OL》倍儿爽公测

  万人同服斩BOSS 千万福利赠勇士

  全球寻找小张伟 爽快根本停不下来

  >>>http://pl.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鸡和马又闹事啦!梦塔防二测激活码引发新热 下一篇:屌丝玩家上门踢馆? 实测武魂纯金信用卡真相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