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OL》玩家恋爱史 白富美与高富帅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爱需要勇敢!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OL》不删档测试,出现了一对以勇敢的名义而相爱的情侣,他们因为《盘龙OL》走到了一起,用行动告诉我们爱情的童话就在身边!

  盘龙OL专题

冰是睡着的水与淡淡的眼眸
冰是睡着的水与淡淡的眼眸

  男主角游戏ID:冰是睡着的水

  女主角游戏ID:淡淡的眼眸

  虽然我有点弱,但我不服输

  《盘龙OL》家族,从来都是藏龙卧虎的地方。冰是睡着的水与淡淡的眼眸便相识在《盘龙OL》的某一个家族。初时淡淡的眼眸仅仅是8级强者,却已闯荡过玉兰大陆的角角落落。然而一个女孩子,在这险象环生的玉兰大陆总是有些危险的,在《盘龙OL》18禁内测的时候,她就被一名9级强者连续追杀。此仇不报非君子,淡淡的眼眸是一个很有性格的女孩子,在不删档测试开测以后,她在《盘龙OL》家族群中,发布悬赏令,这时冰是睡着的水出现了。 

相爱相杀
相爱相杀

  因为背后有你所以无惧前行

  帮助妹子义不容辞。冰是睡着的水以其强势的战斗力,带着淡淡的眼眸在《盘龙OL》不删档测试中过关斩将一路前行。虽然没有一起经历过乌山镇的重生,但却一起在恩斯特学院学习,在魔兽山脉刷过无数魔兽,在嗜血高地打败骄傲的地行龙。渐渐的淡淡的眼眸开始对这个勇敢的小伙子有了好感,三环之战他能闯进内环弥久不败,山脉秘境众生混乱他能屹立其中谈笑风生。淡淡的眼眸与冰是睡着的水一起闯荡玉兰大陆,爱情的种子在慢慢发芽。 

并肩作战
并肩作战

  因为争吵而相见,因为争吵而相爱

  “如果没有那一次争吵,也许就没有后来的我们”冰是睡着的水感慨淡淡的眼眸脾气火爆,因为《盘龙OL》家族的一些事情,淡淡的眼眸跟他发生了争执。而正是因为这一场争执,两个人从游戏中走到了彼此的面前。冰是睡着的水永远都忘不了见面的那个夜晚,淡淡的眼眸在寒风中穿着米色风衣勇敢而又倔强的站在他面前,心底的某一根弦似乎被什么东西触碰到了,所有的不愉快瞬间烟消云散,他将她轻拥入怀,两个人的爱情至此开始。 

爱就在一起
爱就在一起

  从线上到线下我们要一起领略所有美好的地方

  在游戏中,他们一起领略过玉兰大陆的秀丽风光。走出游戏,他们亦要一起去探寻这世界的美好地方。从江西到云南,从云南到海南,冰是睡着的水与淡淡的眼眸一路南下,访遍南方名山小吃,体验不同地方民俗风情。他们的爱情,在这一路走来更加坚定。 

冰是睡着的水昆明订花送淡淡的眼眸
冰是睡着的水昆明订花送淡淡的眼眸

  没有爱情怎么以幸福结局。从冰是睡着的水与淡淡的眼眸的故事中你有所启示吗?爱情需要勇敢,因为勇敢,虚拟可以到达现实;因为勇敢,朋友可以变成恋人。亲爱的龙迷们,情人节就要到了,用你们的勇敢来《盘龙OL》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盘龙OL》现已火爆开启不删档测试

  跨年版“马力全开”邀你欢乐闹元宵

  一齐相聚甜蜜情人节>>>http://pl.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黑羊计划》:从技术血统谈互动多样性 下一篇:策略类单机游戏 《神武战略版》免费发售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