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FPS冲刺《使命召唤OL》4月16日发布会前瞻

  不久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2014《使命召唤》(简称COD)冠军锦标赛落下帷幕,总奖金高达百万美金,最终compLexity(coL)勇夺冠军,独揽40万美金,昔日来华参加腾讯游戏嘉年华(TGC)的逆袭的王者EnVyUs在顶住首日失利的压力后,从败者组一路反杀回决赛,可惜最终屈居亚军。世界最强FPS游戏COD赛事新的王者诞生了,而COD系列自身未来王者《使命召唤OL》也同样踌躇满志,在即将到来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准备迎接自己呼风唤雨的时代。

《使命召唤》冠军锦标赛落幕 新王登基
《使命召唤》冠军锦标赛落幕 新王登基

  动视动用全球力量支持新王《使命召唤OL》

  据美国动视内部人士透露,在4月16日“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COD系列的新王者《使命召唤OL》将有重要信息向玩家发布。据悉,今年以来《使命召唤》系列全球开发团队——Infinity Ward、Treyarch及Raven Software等王牌工作室互动频繁,这在动视过往都是极其少见的,而这少见的信息都明显的指向一款战略级产品——《使命召唤OL》。我们或许可以解读为,动视正在动用全球开发资源支持《使命召唤OL》开发,这无疑将极大提升该游戏的开发品质。由此也可看出,《使命召唤OL》在动视内部的战略地位不容置疑。

动视动用全球力量支持新王《使命召唤OL》
动视动用全球力量支持新王《使命召唤OL》

  《使命召唤OL》开发或全面提速

  《使命召唤OL》自发布以来,已经行过几轮小规模测试,而每一轮新的测试开始后,玩家都能从游戏实际体验发现新的变化,感受到《使命召唤OL》的进步与提升。据称,美国动视内部对于《使命召唤OL》的重视程度已经超越COD系列家用机/单机版本续作,从最初的以中国市场为起点的想法,已经明确为面向全球开发的新战略。并极其可能集中其最强优势开发力量来确保《使命召唤OL》产品品质及开发进度。或许不用太久,更多玩家们就可以真正的玩到这一世界级大作。

《使命召唤OL》开发或全面提速
《使命召唤OL》开发或全面提速

  4月16日必有重磅信息发布

  而对众多《使命召唤》系列的亿万粉丝来说,《使命召唤OL》最新消息的发布,才是整个发布会上最令他们关注的消息。另据腾讯内部透露,今年的“UP2014”现场,会有《使命召唤OL》的重量级嘉宾到场,同时会带来有关新一轮测试及新版本的相关消息。

  当然,对于新一轮测试,玩家更为期待的是版本内容上的变化,以及对此前版本中的瑕疵所进行的修改完善。据了解,《使命召唤OL》下一轮测试当中所使用的版本,相对此前的“无畏行动”版本来说,将是一个全面的优化,在新手引导和部分功能上有重大突破。而且,在上轮测试中登场的“僵尸围城”玩法内容也非常可能焕然一新。

4月16日必有重磅信息发布
4月16日必有重磅信息发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第三代回合《梦幻剑侠》今日14时不删档测试 下一篇:最新视频首发!《梦塔防》二测提前曝光
分享到:

COD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