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nline》玩家神级艺术创作赏析

  你可能是个学生,可能是个工人,可能是个警察,可能是个程序员,可能是办公室文员,可能在自己的生活中扮演任何角色。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战士。年少的我们都曾梦想过成为小说中的主角、游戏中的英雄,身披战甲,手持神器,在飘摇的乱世中书写一卷属于自己的英雄史诗。

  CODOL专区 CODOL下载

  但时光荏苒,青春不再,长大的我们一个个戴上了厚厚的眼镜,穿上了工作服,走上了不同的人生旅途。

  这就是结束嘛?不,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战士!拿起你的画笔,抄起你的相机,穿上你曾经梦想过的迷彩服,将你心中的那个战士梦变成现实吧!

  《使命召唤Online》艺术创作征集活动已经开展月余,作品一旦入围,即赠《使命召唤Online》精美主题周边与下次测试资格!活动评选出的最佳作品前两名将会获得iPhones 5S或iPad Air。

  活动开启以来,众多玩家已经将心中的梦想化为现实向大家展示,投稿热情高涨,更多的玩家也参与投票点“赞”支持他们喜爱的作品。在众多作品中,不乏神级画作和专业级Cosplay出现!

  展示如下:

与《圣女贞德》异曲同工的神级画作(作者:BXM)
与《圣女贞德》异曲同工的神级画作(作者:BXM)

  雨,越下越大。铁穹2区侦查4队已经在废墟中坚守了一个整夜。他们四个人原本的任务是探索2区市中心的废弃加油站,为随后跟上的能源收集小组摸清情况。任务原本可以在隐秘、安全的状态下完成,不会惊动附近游荡的“它们”。可谁知就在收队之前的几个小时,两只执行巡逻任务的“机械犬”发现了他们……

  虽然牛仔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掏出双枪解决了它们,但还是没来得急拦下它们发出的无线电波。不久之后,潮水一般的“机械僵尸”便向这个加油站包围了过来。

  侦查4队本次的任务是搜索而非清理,因此缺乏必要的持久战武器和必要的补给。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拖延这些铁壳子的脚步,中士下令将废弃油罐中的汽油放出一部分,摆出火阵来对付“它们”。

  总部的增援需要4个小时之后才到达,侦查4队的勇士们已经弹尽粮绝,吕布将口袋中最后一颗烟点上,口中喊道:“我将粉碎每一个胆敢上前的鼠辈”;扳机将最后一颗子弹打光,为了保护中士只好抡起武器向机械僵尸砸去;牛仔的两把手枪都已经因为过度使用烧得通红,便抢过中士的手枪,决定自己断后以掩护队友们到最后一刻。

  就在这时,天空中响起了增援队到来的直升机螺旋桨声,然而熊熊烈火和层层机械碎尸已经快要把四位勇士埋了起来。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中士奋力冲过包围圈,拔起一面被血染红的旗帜向天空挥舞,志愿队终于发现了他们。

  雨,下了一夜,但终会停歇,远处升起的晨阳将乌云撕开,这场与机械僵尸之间的战争,终将胜利! 

末世氛围尽显的画作《战场》(作者:D调鬼面)
末世氛围尽显的画作《战场》(作者:D调鬼面) 
军迷拍摄的专业级幽灵“Ghost”Cosplay(作者:刘天森)
军迷拍摄的专业级幽灵“Ghost”Cosplay(作者:刘天森)

  为你心中的战士投票,请查看活动专题页面:艺术创作征集令(http://codol.qq.com/act/a20131220zjl/index2.ht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三国》教你如何在新学期成为人气之星 下一篇:西山居最新游戏 系剑侠情缘2D收山巨作
分享到:

COD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