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玩家专访秀:低调帮主 双枪董平

梦幻古龙玩家专访秀

梦幻古龙玩家专访秀

  今天是最后一期的梦古玩家专访秀啦,今天我们请到了哪位大神呢?这位呢就是HV帮主双枪董平,大家欢迎欢迎。

  双枪董平:大家好,我是双枪董平。

  小C: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有什么故事吗?

  双枪董平:我喜欢水浒,双枪董平是里面的人物,感觉他的穿着很另类,像唱京剧的就取了,一直用到现在。

  小C:原来如此呀,那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双枪董平:现实中的我很平凡,一份固定的工作,也不缺什么,唯一爱好就是打游戏。网游是后来玩的,我之前一直玩TV游戏,以后准备买一台PS4。游戏里认识我的很多,毕竟玩了老梦1,梦2,目前的新梦1,HV很多人也知道,老帮派,但是不太参与江湖纷争

  小C:你是09年开始玩的梦古?

  双枪董平:对09年,我玩游戏是和很多朋友一起玩的,我们帮有个班底吧,和我一起经历了3个服。

  小C:大概多少人呀?这些年都一起玩的吗?

  双枪董平:对啊,有绝代天师,飞雪晴空,尾随J魔,°P、小兔ベ,天疯14狼,゛﹏蒛儿,°P、小伊ベ,─━☆猫妖",可爱可不爱,雪色小狐狸,小猪霸气,LOVETT,北野雄狮,十三哥",小胖纸,醉卧美人膝,逍遥的小土匪,老五。这些人起码和我经历了两个服.

  小C:这点名字,你是打了多久,哈哈。果然是个重感情的帮主。

  双枪董平:目前特别感谢雪ち飞舞い和霸王硬上炕,他们目前带我玩。

  小C:最开始的时候你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这款游戏的?

  双枪董平:我哥叫我玩的。我也喜欢回合制游戏,3D的不喜欢,看惯TV游戏那种3D场面,电脑上的太弱了,所以喜欢Q版的,休闲一点。

  小C:那梦古里面有比较喜欢的活动或者人物吗?

  双枪董平:我喜欢金钱帮,老服基本没人比我带的快,我比较喜欢高丽,和我名字贴切。有些人都是从梦2和我一起过来的,不过梦2HV还是有人在发展。

  小C:你觉得梦2和梦古有什么不同?

  双枪董平:梦2太费RMB,顶级装备必须RMB,BB资质提升也要RMB,一切不要RMB的都要。

  小C:好的吧,我们这边运营方向就是无论rmb玩家还是其他玩家都能乐趣多一点,所以当时才会开了一个不怎么需要花钱的新区出来。

  双枪董平:恩,不管这游戏怎么样,我们都会玩下去!

  小C:谢谢你和你小伙伴的支持,在你的生活中梦古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双枪董平:现在空下来就会玩一下,我也没别的嗜好,也不吸烟不喝酒。我一天上班一天休息,上班那天晚上回到家就会玩,休息的时候,除非有事,基本都在游戏。我比较喜欢天蚕,鏖战群雄,安邦定国,金钱帮,10E,新10E我觉得要修改下,因为是关于四项的。玩游戏的时候我感觉是另一个自己,不受现实约束的自己!冷眼看江湖纷争,自己练级抓稀有,帮里团结并互助,一起玩到最后时!这是帮里的守则,也是我的想法。

  小C:说到帮派,借这个机会有什么想和他们说的吗?

  双枪董平:谢谢你们让HV延续下去,大家辛苦了,特别提一下飞雪晴空,你的贡献很大,还有小梅,你回去独一,但是在这里贡献也很多!

  小C:看来你是很重感情的人,也感谢你相信我们,选择梦古。谢谢你今天花那么长时间参加我们的专访!

  双枪董平:没事,客气了~呵呵~那再见咯!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美术资源曝光 疑似新宠造型 下一篇:炸鸡啤酒马上有 东方神域免费保送升级计划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