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再曝炫目美图 顶级Cosplay秒杀原作

  无论在动漫圈还是游戏圈,总有一群面容姣好/英俊、身材火辣/挺拔的三次元生物,喜欢穿上二次元的衣服和装备招摇过市,俗称Cosplay。只不过,世间的Cosplay虽多如过江之鲫,但能够还原原作神韵的却屈指可数,更别提超越原作的了。可是,网易《新大话西游3》日前曝光的一组精美Cos图,却恰恰让我们见识到了何谓秒杀原作的顶级Cosplay——不信?那你就亲自来品鉴品鉴吧!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活动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3经典版礼包

红蔷Cos图
红蔷Cos图
红蔷Cos图
红蔷Cos图
红蔷Cos图
红蔷原图

  《大话3》二十八大主角,论“媚”力,自然首推红蔷。作为牡丹阁里的头牌舞妓,红蔷的身体浑如一袭彩缎,端的是柔若无骨、又璀璨夺目。而Coser之妙,亦在于此:且看那平坦光洁的小腹,顺着红纱微微轻摇,浑圆修长的大腿在裙摆中忽隐忽现——图虽是静态,却不妨碍我们将其脑补成动态,而红蔷Coser也就在这摇曳之间,尽显妖娆。

酒未央Cos图
酒未央Cos图
酒未央Cos图
酒未央Cos图
酒未央原图
酒未央原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玩转CSL 网易“高校星联赛”第一赛季全攻略 下一篇:众神争霸神临测试今日开启 冥王哈迪斯亮相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