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的英雄情结 女神三国神州铿锵比肩歌王

  上周《我是歌手》华丽落幕,韩磊以其帝王之声拿下冠军,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唤醒多少康熙王朝的忠实粉丝,萌叔魅力势不可挡。这如天边惊雷轰隆而来的帝王之声,向这神州大地电光火石般一炸,炸出多少个金戈铁马、乱世春秋,炸出多少个如三国一般的烽火狼烟。而如同韩磊帝王之声一般雄浑壮魄的《女神三国》,却在乱世英雄情结下又独独多了那么几分旖旎色彩。

  进入官网:http://nssg.qcplay.yzz.cn 

千般袅娜
千般袅娜

  【千古乱世 女神来袭】

  《女神三国》植根于群雄并起的三国时期,在这个满眼都是糙汉子的时代,《女神三国》大胆创新,植入女神养成系统,收集河图碎片,掌握仙术,在玩家的不断“调教”下,恢复神力,帮助你与那些强大的敌人作战,成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的典范。清新亮丽的女神加上战鼓雷鸣的三国背景,定会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万般旖旎
万般旖旎

  【日月星辰 助君凯旋】

  天地玄黄,日月星辰,神州大陆自古相传星辰的轨迹决定了历史的轨迹,《女神三国》将星系统,通过提升星命点觉醒三国名将之魂,以汝魂入汝身。通过角色自身所拥有的两个将星,以及武将自身拥有的将星,再融合星命点觉醒将星,以此提升角色或武将的战斗力,助君凯旋。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抽取或者融合将星。想象一下,当你或者你的武将同时拥有诸葛亮、关羽、吕布、曹操等名人所有能力的场面,那是何等的霸道威风! 

英雄将魂
英雄将魂

  【南蛮入侵 破军逐鹿】

  无兄弟不游戏,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与小伙伴们一起鏖战,一起享受游戏提供的快感。《女神三国》设立军团系统,玩家可以建立自己的专属军团,让所有志同道合的英雄豪杰都能聚集到一起,分享快乐与经验。

  军团系统内容丰富,包括捐赠系统、集市系统、南蛮入侵、专属技能训练营以及即将到来的逐鹿天下、问鼎中原等多种玩法。玩家可以从中获得名望、将星突破、技能以及战阵、行囊栏等多重福利。而参与“南蛮入侵”活动,击杀南方蛮夷,不仅可以得军团章还可以得到大量军团货币,甚至能让一代枭雄曹操成为手下一员大将供自己驱使。 

勋章拼图——曹操
勋章拼图——曹操

  以三国为底,女神为引,串联了一段段豪情热血的瑰丽故事,谱写了一首首波澜壮阔的英雄战歌!最香艳的史诗级回合网游《女神三国》,现在,由你掌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极乐空间4月12日震撼开测 邀你一同决战未来 下一篇:《剑侠世界2》新服加开 预建角色抢注昵称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