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各种技能教你见招拆招 防恐防砍防失踪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内容、玩法丰富有趣,人物技能新颖独创。人物技能分为主动技能、被动技能、生活技能、综合技能等。《洛神》作为一款高自由度的游戏,玩家在此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DIY只属于自己的快乐,不管是休闲玩法,还是副本活动,亦或者怪物PK,你都能通畅体验。各种技能在游戏里的作用也都不尽相同,下面给大家一一详解。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主动出击 以绝后患

  主动技能主要是人物的战斗技能,每一种职业都有14种主动技能,玩家每升到一定的级数时,便会开启相应的技能,技能获得一定的熟练度时就可以升级,每升一级就会有相应的技能加成。不同的职业主动技能也会不同,战斗方式就会有不同的侧重点,例如神将和剑仙的主动技能就以近战高输出为主,而太巫、天师和月灵的主动技能侧重控制和远程输出为主,在团战中,后排控制加辅助的打法更为关键。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被动抗压 后发制人

  被动技能主要是提升角色的各种属性,主要分为生命、法力、体质、仙力、命中率、防御、闪避等属性。升级被动技能可以少量提升角色相应属性。在PK中提升被动技能可以会有不同结果。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防恐防砍防失踪 安全玩法最实在

  生活技能分为钓鱼技能、采矿技能、伐木技能、采药技能、锻造技能、符咒技能、炼丹技能、裁缝技能等。生活技能涉及到休闲娱乐、药水炼制、符咒制造、装备制造、仙丹炼制等等,可玩性极高,玩家可以自己锻造不同的装备,炼制仙丹。喜欢的玩家可以动手一试。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全能超人 综合技能轻松玩转

  综合技能主要有捕捉、打坐、轻灵诀、普通攻击等,给玩家提供一些小的技巧。玩家可以进游戏体验。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兵马俑》3月29日开启 经典大秦帝国风貌 下一篇:韩国欧巴OR欧美大腕 音乐侠代言艺人大猜想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