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武将定制 能攻善守打造最强阵营

  行走乱世,一个人无论如何勇武,怎也不敌群英共谋,因此身边的帮手是万万不能少的!而在别的游戏里,这些帮手往往都是单线成长,无论是技能还是属性都是规定好的套路,虽然方便快捷却也失去了许多乐趣。史诗级回合网游《女神三国》在武将这方便下足了功夫,多线成长让玩家们有了更多更有趣的选择。不仅如此,开放的武将成长系统,让玩家们能够对武将进行360度螺旋改造,攻击、防御、治疗、法术、武技,玩家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随意定制!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名人名将 纷纷出动】

  乱世出英雄,若想通过自己的能力去拯救乱世,就需要一些好帮手。那么《女神三国》中如何招募到能人呢,又该如何让他们对自己心悦诚服呢?在“试练塔”中,有数以百计的三国名将来等着玩家挑战,玩家只需要打败他们,就可以获得他们的认可,招致麾下了!而神州探秘系统中,真实的事件变得紊乱异常,而这些历史事件中亦隐藏着诸多三国精英,只需通关副本,将历史扶上正轨,就可以得到这些三国精英的垂青;除此之外,玩家若能在“南蛮入侵”及“武道会”中立下赫赫战功,还有机会让家喻户晓的曹操、孙权、刘备三个君王放下刀剑,顶礼膜拜,成为自己的帮手哦!

试练塔
试练塔

  【将星融合 打造超凡武将】

  每一位风云际会的大人物,在天上都有一颗对应的将星。若能寻找到自己的宿命之星,即可获得超凡的仙力!在《女神三国》中,武将除了能够获得装备,并且享受器谱的加成外,还和主角一样,拥有神奇的将星!只需要将将星融合到武将身上,就可以让你的武将拥有那些大人物的能力了!最令人激动的是,玩家还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抽取或者融合将星。想象一下,当你身边站着一个同时衷心耿耿并且同时集诸葛亮、关羽、吕布、曹操等名人所有优点于一身的存在时,那是多么令人安心的一件事啊!

武将将星
武将将星

  【武将成长 强中更强】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女神三国》里,这个道理同样适用!只有不断提升武将实力,使其不断成长,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生存发展!那么如何才能让武将成长呢?在神州探秘系统中找到铜雀台副本,通关“铜雀贼”、“子桓公子”两大关卡,通过点化武将,就可以训练武将,让武将成长!

铜雀台
铜雀台
武将成长
武将成长

  【琅嬛福地 失传秘笈随意拿】

  琅嬛福地传说中仙人所居多书的洞府,里面藏着无数的技能秘笈!当然,福地不是那么容易进的,只有亲身参与到“三顾茅庐”的真实历史事件中来,跟随刘备一起通关汉之张良、周之吕尚、自比乐毅、人称管仲四大关卡,将诸葛亮请出山,才能进入福地!千万不要觉得麻烦,因为它一定让你不虚此行!福地中,各种“武功秘籍”,各种技巧卷轴数不胜数,在这里,你的武将可以就相当于得到各种能人异士的倾囊相授。不过这些技能啊秘籍啊什么的,都是需要花费的,花费一定钱币可以随机抽取普通秘笈,花费元宝可以随机抽取稀有秘笈,而那些直接购买的卷轴,则是需要花费学习精华了。

琅嬛福地
琅嬛福地
技能秘笈
技能秘笈

  打造超凡武将,睥睨天下无人能挡!最香艳史诗级回合网游《女神三国》,等你来战!

[编辑:Echo]
上一篇:回首2013 问道年度重大版本更新精彩回顾 下一篇:4月17日《108将星录》公测 客户端开放下载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