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可望又可及 飓风行动战场有你胜利随行

  可望又可及的真实战争,美华新智力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枪枪带感,步步惊心,战场有你胜利随行!如果您对《飓风行动》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可以通过官网的调查活动进行发表,有Q币相送哦,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反馈!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打响战场最强音符 铁血鏖战华丽凯歌

  打一枪换一地,铁与血完美交融,《飓风行动》立体战争空降,鏖战天地,奏响战场最强音符!

  《飓风行动》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蓝本,讲究机动协同的FPS网游。游戏玩法多,强调团队协作,集各家所长,再配合精准的武器和干练的身手,就一定能得占先机,夺取胜利。

  在兵种安排上,《飓风行动》有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4大兵种供玩家选择。这些兵种组合在一起,根据战局和地图统筹规划,就能发挥出战队事半功倍的奇效。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战争时代你来主宰 三位一体战天斗地

  真实战争很不简单,三位一体玩转战场,《飓风行动》与你一起战天斗地,挥洒青春与热血!

  《飓风行动》游戏场景效果华丽,战斗风格写实。在传统模式的基础上,还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战争形式的多样化和特殊化,使得《飓风行动》的战争更加好玩。游戏不再局限于小范围的枪战场所,拥有着最自由的立体空间。各种载具供玩家使用,对于喜欢坦克和直升机的玩家是一个很大的吸引。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热血男儿挥洒激情,极致战争全新体验,《飓风行动》与你想约战场,战争因你而不同!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策划零距离 《热血传奇》开展玩家俱乐部 下一篇:渴望爱情的人哪!来《决战紫禁》经营婚姻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