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FPS新姿态《飓风行动》为你做好每一步

  FPS游戏时代,就要享受劲爽刺激。美华新智力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磨枪霍霍,整顿待发,激战无可限量!如果您对《飓风行动》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可以通过官网的调查活动进行发表,有Q币相送哦,我们竭诚期待您的反馈!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立体战争呼啸而至 真实战场待你穿越

  枪神非你莫属,队长由你来当,《飓风行动》最不缺少的是激情与豪迈,做真男人就来战个痛快!

  一般的FPS游戏简化操作,使玩家快速代入角色,得到及时快感。除了拼技术和手感,完全可以不理神马剧情和世界观。当然,《飓风行动》也继承了快速代入的优点,并发挥到淋漓尽致。游戏定位于现代战争,存在多种势力,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

  《飓风行动》强调团队作战。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为基础兵种,各有所长。玩家可以在战局进行中进行切换,根据实际战场需要调整部署。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战争结局你来导演 写实风格完美诠释

  真实战争没有完美剧本,讲究变数无穷。《飓风行动》完美诠释战场的瞬息万变,写实主义你来导演!

  《飓风行动》最大的特点就是模式多,每种模式都有丰富多彩的地图供玩家选择。根据模式的不同,载具的安置也略有不同。比如征服模式,以夺取对方据点为作战目标,配备了直升机和坦克等载具配合战役进程,而竞技模式以击杀定数目输赢。

  《飓风行动》最核心的设计理念就是玩家互动和对抗,培养了玩家的团队意识,使得自由化的战术布局成为了玩家最大化发挥各自才能的绝佳场所。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热血男儿挥洒激情,极致战争全新体验,《飓风行动》与你想约战场,战争因你而不同!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Echo]
上一篇:神秘宋朝 解密《麻辣江湖》中的历史符号 下一篇:盛大投机太多趋向平庸 员工插一刀:钱给少了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