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甲洪流进行时 飓风行动三军集结无限酣战

  全面进击的钢甲洪流,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美华新智力倾情打造的大型军事题材网游《飓风行动》,三军大集结,酣战无限时!现在登录官网参加活动,写下您对《飓风行动》的感言和建议,还能获得Q币奖励哦!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点燃激情玩爆战场 立体作战实景展现

  战争要想玩的顺,天时地利加人和。《飓风行动》超多地图不同玩法,立体作战实景展现,点燃激情,玩爆战场!

  《飓风行动》是一款高度写实、立体拟真、以战争为主题的大型多人在线FPS网游。游戏玩法丰富多样,既有FPS游戏常见的模式,又有独创的几种新奇模式,超多载具,共同编织了一个覆盖陆海空战场的立体战争网络。根据模式的不同,来设计游戏的场景和地图,你可以在竞技场和高手拼杀,一决雌雄;也可以和小伙伴占领敌人据点,展现配合的魅力;抑或是参加对恐怖组织的打击和抵御僵尸潮的来袭。

  《飓风行动》的战争世界是自由的,突击兵、侦察兵、医疗兵和工程兵四大兵种,可以根据玩家的实际要求进行切换,使得对战局的影响,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玩家间的互动和对抗,这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真实性,培养了玩家的团队意识,使得自由化的战术布局成为了玩家最大化发挥各自才能的绝佳场所。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不落俗套超越平凡 完美拼杀潇洒一战

  战场是勇者华丽的舞台。《飓风行动》不落俗套,超越平凡,既有大胆创新又有完美继承,完美拼杀,助你潇洒一战!

  《飓风行动》极力刻画的是真实战争,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撼。游戏强调团队协作和陆海空三军集团作战,再配合精准的武器和干练的身手,让你在风烟弥漫的战场不仅活的从容,更能消灭敌人得到最高荣誉。

  《飓风行动》不再局限于小范围的枪战场所,拥有最自由的空间。武器种类超越以往任何时期,遍及陆海空。在拥有华丽场景效果的同时,还融合了巷战、大型战争、使用机械等多种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城市街头、野外战场、蓝天等多样的地形环境下驰骋,或者配合载具进行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在《飓风行动》中,所有兵种的运动动作表现的极富张力。无论是在战场上疾跑还是做匍匐或者瞄准的动作,都活灵活现。 

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

  热血男儿挥洒激情,极致战争全新体验,《飓风行动》与你想约战场,战争因你而不同!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群:327178648

  307294637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独创写实风易容《剑网3》易容图集媲美真人 下一篇:盘点《骑士之心》首测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