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就OUT了!《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每天上游戏除了做日常任务就是和妹纸牵小手,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可以玩吗?当然有而且还多得多!咱们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不仅有许多有趣的副本活动,而且奖励还丰富又实用。还不知道现在最多人喜爱的副本是什么?那就赶紧来了解了解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
洛神

  剑仙大阵小试牛刀

  剑仙大阵作为一个40级的副本,却有着非同凡响的热度,因为算是玩家在练级过程中接触的大型副本之一,所以时常有已经满级的玩家又会回来重温。在这个副本中不仅仅是要考虑队友的等级与装备,更是要考虑团队配合问题,在这个副本中可是能真切感受一把好基友的重要性啦!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花果山上福利多

  花果山也是玩家们非常喜爱去玩耍的一个地图,这里不仅是奖励丰厚,副本活动也是非常多的。像是“运送蟠桃”这种趣味活动更是每日可以玩三次以上都不会腻!在这样优美的风景中,我想玩家一定是非常愿意常常过来刷副本吧!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惊险多多粮草押运

  副本不只是可以大杀特杀,自然也是有轻松有趣的小副本的。像是这个押运粮草,就算是休闲玩家非常热衷的一个副本啦。在这个副本当中需要最多的不是战斗,而是机敏!玩家需要时刻注意是否有人劫车,然后要保护好押运车才能获得奖励!是不是很适合想要消磨时间的玩家呢?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守护仙女名美本好玩

  因为听到仙女而对这个副本趋之若鹜的玩家可不在少数,笔者自己也是因为听到名字而立刻去接了这个副本任务呢!这个副本听上去艰难,其实只要玩家认真杀怪就能顺利完成任务啦!而且杀完怪物以后还会有非常丰厚的奖励等着玩家,是不是听完就有点小心动了呢?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洛神热门副本大盘点

  这些副本对等级的要求都不是特别高,属于只要有玩游戏就能够等级进入的副本。想必玩家们也是玩了一次又一次啦,是否想要从中发现新的乐趣呢?那就赶紧再去好好重温一下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剑侠世界年代秀落幕 十强达人重磅揭晓 下一篇:夹缝中生存 《敦煌》国战放血大剧透!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