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25日首测 5V5英雄模式曝光

  3D载具射击大作《最后一炮》定于4月25日震撼开启陆战版首测。中美两大阵营数十款陆战洪流现身,顶级现役军备上演终极武力对决。首测率先开启5V5英雄模式,实景打造的拟真战场即将上演现代战争。陆战降临,英雄准备开火!

  3D载具射击巨制

  4月25日 陆战首测

  《Final Fire》中文名《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官网:http://ff.zqgame.yzz.cn

英雄战模式曝光
英雄战模式曝光
坦克背部履带细节
坦克背部履带细节

  【陆战载具对抗 英雄模式提前体验】

  《最后一炮》陆战首测中将首先推出5V5英雄模式,每5位玩家通过随机匹配或自行组队与另一方进行争夺据点的小规模战斗。没有完全对立的载具阵营划分,玩家可自由选择已收录的所有中美现役军备。而玩家通过赢得战局奖励进行载具各部件升级,并逐步解封更多高级别载具。接下来将通过5组关键词提前解读该模式的重要内容。

  关键词一:据点争夺

  该模式中没有基地供玩家守护,只会在地图固定位置出现据点,玩家将围绕争夺据点展开对抗。每一方会有初始分数设定,击杀敌方载具或占领据点即可削减敌方分数。每局15分钟时间结束,分数较少一方即判定失败。在据点争夺中,玩家可选择击杀敌方载具或采取长时间占领据点两种方式来取得分数优势。

草丛中光影效果
草丛中光影效果
战场中行驶
战场中行驶

  关键词二:无限复活

  传统射击类游戏中角色死亡将不能再次进入战场,延缓了玩家战斗的节奏。《最后一炮》移除了载具死亡惩罚机制,玩家所的操纵单位死亡后即可在团队复活点重生,状态及弹药同时恢复,呈现无限开火的爽快玩法。

  同时游戏中具备拟真损毁机制,载具的关键部位受到攻击会影响或丧失对应功能,在无法发挥战斗作用时选择充当炮灰重新满状态进入战场将是不错的选择。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州谁主沉浮 《新剑网2》PK争霸赛大回顾 下一篇:剑网3新资料片4.23公测 古墓秘境视频发布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