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三:视野共享

  关键词三:视野共享

  英雄模式中玩家所获得的视野完全实现共享,即同队玩家身处地图任意位置,仍可同步相互的侦查内容。就像每个玩家将眼前视野反馈到团队视野控制中枢,通过小地图可快速查看队友获取的战场信息资料。

正面履带特写
正面履带特写
坦克侧面细节
坦克侧面细节

  关键词四:拟真地图

  沙漠和海岛是已经加入到该模式的战场地图。沙漠地图较少植被,缺少遮挡物,形成开阔视野的独特地形。海岛地图地形则极为复杂,热带丛林、巨石、河流全部囊括在内。

  地图中部分场景附带隐蔽效果,如茂盛植被和岩石、建筑。而根据遮蔽物的实际物理属性,赋予不同级别的抵挡伤害能力,植被类型则最弱。复杂的地形地貌允许玩家选择更多的战术应对方案。竞技游戏中常见的埋伏及绕路战术均可在游戏中实现。同时在首测开放时会加入更多具有代表性的全新地图,适应不同载具的作战需求。

载具表面阴影效果
载具表面阴影效果
与敌军战斗
与敌军战斗

  关键词五:载具微操作

  据点战中玩家载具每次死亡都会消耗己方积分,加强战斗中的细节操作会显著减少死亡次数。游戏中除设计有传统的WASD加鼠标的攻击与移动操作模式,同时增加前进挡与倒档两项额外移动选择。模拟真实坦克的挂档机制,玩家通过选择档位加移动按键,可以完成快速移动射击及急转弯躲避等细节操作,最大化载具的输出与生存空间。

  5V5英雄模式将首先登陆《最后一炮》4月25日陆战首测版。适合数十人及海陆空三军作战的更多战争地图也将在近期曝光研发进度。玩家可以查看游戏官网了解游戏最新资讯及激活码活动信息。

[编辑:Echo]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州谁主沉浮 《新剑网2》PK争霸赛大回顾 下一篇:剑网3新资料片4.23公测 古墓秘境视频发布
分享到:

最后一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