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中遇见你 《炫舞吧》上演虚拟版偶遇

  在疲惫的工作之后只想找个休闲的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听一听音乐,品一品鸡尾酒,让紧绷的神经得到暂时的休憩。《炫舞吧》作为时下最流行的舞蹈类游戏,让很多玩家体验到了惊喜的邂逅,上演了一幕幕浪漫的偶遇。

《炫舞吧》LOGO
《炫舞吧》LOGO

  现代人的约会方式也有了新的花样,网络的出现让约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原本是互不相识的人,在网上来段虚拟的约会也算得上一段人生的经历,而且说不定在现实中也会有发展哦。

  尽情舞动 偶遇心仪的TA

  《炫舞吧》是目前最火爆的音乐舞蹈类游戏,容易的上手度让任何人都能拿起游戏就能玩,多样的乐曲、多变的服饰、五光十色的舞台,充满了青春的气息。俊男靓女们将自己打扮得活力四射甚是养眼,漂亮的吧台更是情感碰撞的好舞台。吧主们能够自己设计吧台风格,温馨浪漫、深沉稳重、粉色暧昧,在这里你会尝到偶遇的味道。

《炫舞吧》截图1
《炫舞吧》截图1

  玩家们在《炫舞吧》相遇相知相识,许多年轻男女在这里陷入爱河。“约会模式”为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偶遇的场景,男女玩家搭档成临时情侣进行舞蹈,男性玩家向心仪的女性玩家献花,这样可能以前不认识的也会认识,如果可以还会有进一步发展哦。当然,成为情侣后也有专门为其准备的情侣模式和结婚模式了。

《炫舞吧》截图2
《炫舞吧》截图2

  虚拟模式 真情流露

  《炫舞吧》为让在人海中邂逅的玩家设置了很多虚拟模式。“情侣模式”是众多情侣玩家最爱的模式之一,在这个模式中,俊男靓女可以相互支持、相互依靠,凭借彼此间默契的配合,展示出完美舞步,将有机会获高额分数。

《炫舞吧》截图3
《炫舞吧》截图3

  每对情侣玩家的默契配合除了分数上的展现方式,还能在视觉上有所表现,两人之间会出现一颗闪亮的红心,红心越大,分数越高,代表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游戏模式虽是虚拟出来,但都要通过每一位玩家全心全意的投入才可通过关卡,通常正是这样全情投入,而成就了很多情侣转为现实甜蜜!

《炫舞吧》截图4
《炫舞吧》截图4

  在《炫舞吧》的舞台上有数不清的俊男靓女等待你的认识和结交,凭借你的装扮及跳舞的潮范儿,会引来阵阵尖叫!搞不好你也会邂逅一位相见恨晚的另一半,赶紧体验一场浪漫的邂逅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最具特色 《天龙群侠OL》最新镇魔塔BOSS 下一篇:腾讯文学管理层首度亮相 吴文辉出任CEO
分享到:

炫舞吧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