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沙场唯我独尊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大部分人都着重于PK,因为PK是人与人之间的对弈,更加的讲求技巧!历史玄幻网游《敦煌》在设计PK的时候,为了满足不同人对PK的需求,设置了各种不同的PK玩法。现在就由笔者带大家了解一下《敦煌》的特色PK系统吧!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官方论坛:http://dh.132wan.yzz.cn/bbs/forum.php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敦煌大战极平衡

  相信有不少玩家都玩过DOTA,喜欢DOTA多人合作且非常平衡的特点。《敦煌》特别推出究极平衡型PVP活动——敦煌大战。敦煌大战是一种DOTA类的4V4小规模比赛,需要玩家组满四人小队,之后服务器将自动匹配,队伍与队伍之间进行竞技,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在敦煌大战之下,玩家所依靠的只有技巧和配合,因此,不管你是屌丝还是土豪,都能公平决战!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国家大战群雄争

  如果喜欢大型决战,万人同场厮杀的话,《敦煌》的国家大战就一定能满足你。国战以保护王城内的两处国家龙柱为目标,决战地点在各个玩家的王城。国战中,防守方国家两个龙柱被同时占领的话,则攻城方胜利,但如果在限定时间内攻城方无法占领两个龙柱的话,那就是防守方的胜利了。即便是万人同场竞技,但是也是需要技巧的啊!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国王争夺共厮杀

  在介绍完国家大战之后,想必有小伙伴想知道要怎样才能成为一国之君统领万人进行国战了吧!要成为国王,首先就必须是仙盟的盟主,且仙盟排名在本国前5以内,报名者本人等级在50级以上。由此可见,条件可是不简单呀!在满足上述条件之后,即可报名竞争国王。如果是本来就没有国王,则可以进行竞标,中标者直接成为国王。如果本来就有国王,那就要进行国王争夺战了!而最终获得胜利的仙盟盟主将成为新的国王!想想就知道要成为一国之君可不是那么简单的啊!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封神台上争第一

  再来要介绍的就是《敦煌》里面的封神台。封神台是职业专属的PK大赛,玩的就是职业内的对抗!封神台在每周六开始举行,若是玩家觉得自己在某个职业上面有着非常高超的操作,可以报名封神台,与其他使用同一职业的玩家进行决战。在经过淘汰赛,八强赛,总决赛之后,将决出职业内的第一名!想想当上职业第一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有自信的话就赶快参加吧!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敦煌》特色PK系统详解

  对历史玄幻网游《敦煌》的PK介绍就到此为止了。想必小伙伴们都对《敦煌》的PK系统有一定的了解了。但是游戏就是要玩过才知道,喜欢PK的小伙伴若是要真正了解《敦煌》的PK精髓,还是要进游戏体味一番才行的呀!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流光画影 《古剑奇谭二》美术集精彩揭秘 下一篇:《梦想世界》最新流行战宠 暴力伙伴受追捧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