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分钟都值得 《敦煌》有爱数据抢先看

  距离玄幻历史大型网游《敦煌》首次开测也有一段时间了。喜欢这一类型的玩家留了下来,不喜欢打打杀杀却喜欢看风景的玩家也留了下来。而只要是游戏就都愿意玩一玩的技术型玩家也是不少的。看看吨换论坛,有许多玩家整理出各种有爱的东西,如果还没上过论坛,那颗就真的是OUT啦!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官方论坛:http://dh.132wan.yzz.cn/bbs/forum.php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物理职业人气火

  笔者原本以为琴魔会是最有人气的角色,可没想到其他几个物理职业才是风头正盛!不过这么一想也不无道理呀,毕竟咱们《敦煌》是一款主PK的热血游戏!而在这些职业当中最具人气的应该是剑仙啦,笔者自己是多次在路上看到剑仙挥舞着剑帅气路过,可真是让人羡慕不已呀!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阶梯副本受好评

  阶梯副本是《敦煌》伴随主线任务而一直存在的一个副本,它的第一关几乎相当于教学关卡,很轻松就能过关,而到了第二关难度就会有所增加,一直到第三关、第四关难度会越来越大。笔者自己就曾经卡在过第九关呢!而这样的副本也让玩家们着实感受到自己实力的提升,继而对这个副本,也是非常喜欢了!而且八部天龙中的每一关景色都有所不同,就是看看风景进入,也是不错的!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奇遇任务新奇有趣

  除了靠任务还有卖东西能够获得货币以外,还有一种方式能够获得货币。这种方式不是靠软妹币去购买,而是靠自己的才智去获得。在每天随机的时间内,某个图标就会闪动起来。这个时候玩家就不要犹豫啦,赶紧拿起鼠标点开任务!只要回答正确问题,银锭金券得来真是毫不废功夫呢!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人手一份有爱攻略

  我想现在的游戏要说做的人性化,每款都会有他各自的优点,要说《敦煌》的话,最让人觉得方便贴心的大约就是仙途这份攻略啦!每当到达一定阶段,玩家就需要点开仙途完成上面的指示才能下一步任务。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坑钱任务,而是实实在在地指导玩家如何继续游戏。完成任务之后还会获得一定奖励,如果还没试过那可要立刻打开仙途,学习一番啦! 

敦煌游戏截图
敦煌游戏截图

  开测的这段日子里,玩家们逐渐都有了自己最喜欢的角色、最喜欢的副本、最心动的任务等等,而也因为有了这些喜欢的事物才能一直玩下去。这里便是希望,玩家们都能在敦煌中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那份有趣,独属于自己那份的珍贵!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浩方竞技平台免费派送万张Xrush网游加速器月卡 下一篇:东家蝴蝶西家飞 《洛神》玩家巧变精灵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