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战神》曝光 YY游戏独代4月25日内测

  今日,YY游戏宣布,获得2.5D铁血PK网游《上古战神》的独家代理权,这款由冰川网络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游新作,将于4月25日开启不删档内测,玩家凭激活码激活账号后,便可进入体验。

  上古战神官网:http://sgzs.duowan.yzz.cn

  《上古战神》由冰川网络先后投入上百名工程师开发,借鉴吸取了《远征OL》的得失,进一步完善团战PK玩法,让玩家组队对抗、想战就战。同时,进一步简化升级、刷装备的过程,让玩家摆脱枯燥的角色成长过程,专注于最刺激的PK玩法。

北冥
北冥

  2D极致画面 逼真还原上古洪荒世界

  《上古战神》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姜子牙封神”之前的上古时期,自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仓颉造字之后,生灵繁衍、宇内太平。但随着纲常有序,诸神坐享盛名,渐渐远离尘世,生活腐化。蚩尤和轩辕氏一战,三界震动,生灵涂炭;共工因一己私怒触倒不周山,倒霉的还是无数凡人……渐渐地,人类不再崇拜神,英雄们挺身而出、反抗天命,揭开了向神宣战的序幕!

  凭借一张张手绘原画,彪悍的引擎表现力,《上古战神》勾勒出一幅幅洪荒场景,逐天塔、北冥、云中界,风景流转,韵味典雅,让人不禁怀想这里发生的一幕幕传说。

落日城
落日城

  极简轻功华丽身手 轻松实现“飞着打”

  《上古战神》独创2.5D网游轻功模式,玩家只需鼠标+空格,就能实现跳跃、二段跳、滑翔、空中变向等华丽操作,实在是手残党的福音!

  而轻功模式也为PVP和团战带来更多趣味,腾空逃逸、空中闪避、凌空追击,都对战斗结果有很大影响,国战也不再是一窝蜂地推来推去啦!

飞行坐骑
飞行坐骑

  兄弟组团激情PK 帮会战、城主战、国战以杀止杀

  《上古战神》鼓励激情PK,设置有野外战、竞技场、帮会战和城主战,玩家将迅速体验到杀戮的快感。尤其是万人同屏、流畅不卡的国战,将上演几百人对抗几百人、反复攻守城池的震撼场面,和你的兄弟一起,体验摧枯拉朽的霸气感觉吧!

凤凰飞翔
凤凰飞翔

  团战引入骑兵营 重装部队横冲直撞、摧枯拉朽

  《上古战神》也跳出了传统国战以身肉搏、比谁人多的团战方式,引入“铁骑营”的概念。玩家自发组建铁骑营,骑上各类战马,冲杀敌阵无往不利。当同一阵营的玩家聚集在一起时,还能获得铁骑营的加成效果,彰显团队的价值!

青龙城
青龙城

  4月25日,2.5D铁血PK网游《上古战神》首次不删档内测,请去媒体领取激活码,体验新派激情国战!

[编辑:Echo]
上一篇:武王伐纣封神真相 《远征2》剧情完整版曝光 下一篇:逆天萌物出没 《新破天》宅男们请注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