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iWatch首先杀到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一直困扰着果粉,但是上市时间还未公布之前。苹果CEO库克之前曾多次暗示,他们准备全新的产品,且来自不同的产品线,随后从该公司的种种行为来看,它应该就是苹果的可穿戴设备iWatch。

  现在台湾媒体给出消息称,iWatch将会在今年Q3发布,目前苹果已经敲定了这款产品的供应商名单,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该机的代工厂商居然不是鸿海,而是广达。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iWatch将至少内置6个传感器,其可以检测心跳,血压等等,同时产业链给出的消息还显示,iWatch搭载的处理器依然是由苹果自己设计,并且还配备了蓝宝石屏幕。

  据悉,苹果为了让iWatch用上蓝宝石屏,特意找上了F-TPK宸鸿代工,据说后者平均接单的单价高达10美元。

  最后台湾媒体还强调,苹果已要求供应链8月起陆续交货,看来iWatch 9月跟大家见面应该是妥妥的了。

iWatch图片(疑似)
iWatch图片(疑似)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限界凸记玩家可饲养怪物女孩 可更换其内衣 下一篇:看门狗游戏下载 PS3版比PS4版差精彩细节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