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投票 英雄联盟ALL-STRA投票最后一周

  5月8日至11日,《英雄联盟》(简称LOL)2014年度全明星赛(ALL-STAR)将在法国巴黎天顶竞技场举行。全明星挑战赛中国区投票已于日前正式开启,除了官网专题投票外,近日《英雄联盟》还开启了全明星微信投票。截止4月12日23:59分,玩家的投票将成为中国参加全明星挑战赛人员选拔的唯一标准。究竟哪两位队员将成为代表中国参加全明星挑战赛的职业选手?一切,由玩家决定!

  《英雄联盟》2014全明星投票页面,投票并抽取皮肤:http://lol.qq.com/act/a20140324allstar/index.htm

  《英雄联盟》2014全明星微信投票页面:http://lol.qq.com/m/a20140324allstar/index.htm

ALL-STAR logo
ALL-STAR logo

  2014年度《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将采取全明星邀请赛与全明星挑战赛并行的赛制。全球《英雄联盟》玩家将共同决定谁能登上全明星挑战赛的舞台。10位最受召唤师欢迎的《英雄联盟》高手同场竞技,这无疑会成为玩家最期待的巅峰对决。

官网投票专题页
官网投票专题页

  3月31日10:00-4月12日23:59分期间,作为中国召唤师的你,可以为自己喜欢的《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选手投出宝贵一票。截止目前为止,WE战队CaoMei、OMG战队GoGoing、WE战队weixiao、皇族战队Uzi、EDG战队Clearlove分列支持榜单前5名。

微信投票页
微信投票页

  为让玩家随时随地关注投票进程,《英雄联盟》特别开启了2014全明星微信投票页面。每位玩家每天拥有三枚票选(每日零点刷新),选择三名不同的选手之后可确认投票,还能够进入官网活动页进行抽奖。值得一提的是,微信端投票数据和官网投票数据互通。如果最终票数较高的选手属于中国区冠军队伍,则不可以作为“最受欢迎的选手”参加全明星挑战赛(不能与地区Top team队员重合),该位置将顺延给票数排名下一位的选手。

微信投票页
微信投票页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Roit举办的一场属于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的饕餮盛宴。2013年上海全明星赛的成功举办也使得玩家更加期待2014年巴黎全明星赛的精彩。与上海全明星不同,本次巴黎全明星赛将采取全新赛制,除了依靠观众投票选出人气选手(不与全明星邀请赛参赛选手重合)参加的全明星挑战赛外,全明星邀请赛也将汇聚全球5大赛区联赛冠军进行捉对比拼。而中国区全明星邀请赛队伍将在2014LPL春季赛中产生。谁能代表中国参加2014《英雄联盟》全明星邀请赛也成为了2014LPL春季赛的一大悬念。在LPL春季赛已经结束的前六周的比赛中,OMG.DouYuTV、EDG、WE.GIGABYTE与LGD发挥不俗,他们也将成为2014巴黎全明星邀请赛参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全明星赛成为玩家盛宴
全明星赛成为玩家盛宴

  《英雄联盟》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竞技类网络游戏,玩家的游戏体验已经成为了Roit最为重视的核心环节。2014年度《英雄联盟》全明星赛,必将成为Roit为玩家打造的一场顶级竞技盛宴。5月8日至11日“浪漫之都”巴黎将成为全球《英雄联盟》召唤师关注的焦点。如果玩家想让自己的偶像站在世界舞台,接受全球《英雄联盟》玩家的瞩目与喝彩,不妨关注官网与微信投票,为喜欢的LPL选手投出宝贵一票。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特权礼包 领专属新宠赢ipad air 下一篇:自然之力VS科技 《激战2》公测新种族揭秘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