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员工:免费玩游戏还能赚钱谁还加班?

  富士康的员工因为工作时间长,比较辛苦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你知道吗,最近山东烟台富士康的员工们的心情都不错,原因是网易新大话2在工厂附近的网吧里开了免费玩游戏的活动,不仅免费玩,还能赚钱。很多富士康的员工就利用休息时间前往指定的网吧玩游戏去了,被大家称为“加薪”。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NB预约特权 新大话西游2活动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记者来到了富士康厂区附近传说中的可以免费玩的网吧,找到了一位名叫小陈(化名)的富士康员工,他今天就要去参加新大话2免费活动,小陈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更对富士康员工眼中的“加薪”有了更深的理解…… 

网吧环境
网吧环境
网吧环境
网吧环境
人气
人气
人气
人气

  记者:怎么样,最近工作忙吗?

  小陈:嗨,就那样呗,富士康的工作,大家都懂的,从早忙到晚,很少有闲的时候。

  记者:那一定经常加班吧?

  小陈:是的,加班是一定的,而且加班的时间一般都比较长,比如像我这个岗位,虽然不用自己动手做工,但只要工人还在工作,我就一定要在现场,经常夜里一两点还在,在富士康里很多人都这样的。

  记者:那加班有加班工资吗?待遇怎么样?

  小陈:说实话,富士康的加班工资还挺高的,除了国家规定的双倍工资外,还有加班的餐补和各种营养品,所以不少没结婚的单身员工还主动申请加班,就是为了多赚一点,也算是个稳定的赚钱方式吧。不过我今天发现玩游戏免费居然也能赚钱,还相对轻松,最近就不打算主动加班了,有时间就来玩玩游戏,又轻松又有钱赚。

  记者:玩游戏免费?什么游戏啊?

  小陈:新大话西游2,这几天他们在搞网吧的免费活动,你也知道我这空闲时间不多,所以就直接约你们在网吧谈了。大话2其实本来是一个时间收费的游戏,但是这次来烟台的网吧办这活动,每天可以免费玩6个小时。而且最近大话2开了山东【把兄弟】专服,用序列号1680-1680-1680-1680可领取礼包。我还准备邀请我的工友一起来玩,据说这样还有机会抽龙马。

  记者:那你刚才说的能赚钱是指什么呢?

  小陈:这个是这样的,在新大话2里面有很多可以赚钱的设定,比如钓鱼啊、福星送礼啊、天下第一比武会啊,甚至平时打打怪也能赚钱。不过这只能是最近才行,毕竟这不稳定,就当是工作的调剂了。

  记者:那你玩新大话2这个游戏多久了?

  小陈:怎么说呢,其实我在进富士康之前就玩新大话2了,而且是很早的时候,那时候还在上学,现在居然还在运营,轻车熟路的。

  记者:那你以后打算就靠玩游戏赚钱了吗?

  小陈:这个不现实,虽然游戏赚钱也是一个好选择,但是不稳定,游戏赚钱就是乐呵着赚点外快。正儿八经的工作才重要,要不然媳妇都讨不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水浒Q传2》今日公测 美嘉邀你萌情穿越 下一篇:炉石传说iPad版中国区App Store独家发布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