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新侠客招募 体验带感动作武侠

  黄金易得,知己难求。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给力巨献,双线新服【沧海明月】群侠齐聚。《月影传说》全新英雄招募,海量奖励大放送!只需3步骤,侠士们就能和知己一起游历月影武侠世界,并领取【肝胆相照·背饰】、【惺惺相惜·外装】等丰厚奖励! 

邀请知己共游月影
邀请知己共游月影

  【邀请获奖励】

  渴望在偌大的月影武林寻得几个生死不离的知己?点击游戏内“活动日程”界面中的“英雄相邀”,找到“我要招募”并将专属链接以论坛、QQ等形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们,招募轻松完成,从此大侠的江湖不再寂寞! 

海盗套装
海盗套装

  当大侠所邀请的小伙伴入驻所在服务器后,系统会根据他在游戏中的等级情况自动增加对应的积分,使用积分能兑换相应的奖励,如【肝胆相照·背饰】、【惺惺相惜·外装】等。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在3月31日前建立的账号且世家等级达到50级的大侠,才能招募新朋友畅游月影。

  【应邀领礼包】

  收到邀请链接的侠士,通过注册金山通行证、确认邀请关系、下载游戏客户端、建立角色进入对应区服这4个简单的步骤,就能领取惊喜礼包,获得经验、陨铁碎片、传世精炼券等,尽享无忧入江湖。 

应邀入江湖 从此享无忧
应邀入江湖 从此享无忧

  只有3月31日后建立的金山通行证的少侠才能获得被邀请资格,每个通行证仅能在一个邀请链接内确认绑定关系,并且成功确认后是无法进行更改的。

  【极致体验带感动作武侠】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为激情而生,燃爆PK,放弃治疗!特色无锁定战斗,跑位操作独领风骚,极限动作,酷爽连招,领略前所未有的无差别竞技。真人武功套路还原,连招动作行云流水,门派特点淋漓尽致,将格斗元素引入江湖,极致体验带感的动作武侠。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明星战队加盟 高玩评《最后一炮》操作手感 下一篇:有凤来仪好运到 《剑网1》活动大礼奖不停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