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新服周末游镖车 幸运礼包大放送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版本激情启动,双线新服【沧海明月】火爆开测,趣味活动迎周末。开服第二周,游镖车拿奖励,镖镖必达欢乐多。还有各大礼包送不停,白金新手礼包、每日登陆礼包、升级大礼包,给力惊喜领不完。同时,魔域冰窟、青龙殿、英雄寻龙聚宝等活动火热进行,燃爆PK,放弃治疗!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欢乐游镖车 幸运获礼包】

  4月5日—6日每晚19:30,月影活动大使会出现在成都的运镖任务发布者处,通过千里传音主持活动,播报接镖车或当前活动大使镖车位置。大侠们可以前往目的地运镖,期间会随机抽中幸运大侠获得“海棠礼包”一份。没有被抽到的侠士无需气馁,赶紧在千里频道、万里频道刷出“镖镖必达欢乐周末加表情图标”,也有机会获得“幸运祝福礼包”,开出惊喜。

特设奖励
特设奖励

  活动期间,各位大侠可要紧跟活动大使镖车,与活动大使截图合影的车队图上传至官网论坛或官方微博参加微博论坛活动,还能获得月影周边,可爱萌萌的熊猫抱枕、月影神奇鼠标垫、双层隔热杯大放送!

月影周边
月影周边

  【少侠的福利 马上领礼包】

  3月24日—4月30日期间,新服的大侠们只需在活动页面登录金山通行证,填写有效手机号码,点击“我要抢礼包”即可获取白金新手礼包激活码。系统每日0点限量更新新手礼包激活码,成功领取激活码后,可在惠安镇、成都、襄阳或者泉州找到礼物大使输入礼包的激活码,获得对应的礼包。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地址:http://moon.xoyo.com/zt/2014/03/20/zt/operating/index.html)

兑换礼包详情
兑换礼包详情

  3月24日起,新服的少侠们首次登入江湖后,每天登陆游戏即可领取登陆奖励一份,同时,每达到一定等级也可获得对应的升级礼包奖励。奖励多多,惊喜多多!

月影双层隔热杯
月影双层隔热杯

  【月影特色江湖 领略武侠新魅力】

  西山居良心武侠,动作领导者《月影传说》为激情而生,燃爆PK,放弃治疗!在月影江湖里,大侠只需建立一个家族,招募各种门客,即可轻松玩转十大门派。特色无锁定战斗,跑位操作独领风骚,体验淋漓尽致的群攻战斗。通过宗师修炼,激发强大的三档技能,神效舞动,以一敌百,领略前所未有的武侠新魅力!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月影传说》官网: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做梦都有经验拿 《洛神》懒人挂机福利 下一篇:爆料:染血斗兽场《斗战神》传奇副本神级掉落曝光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