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招募新伙伴 共享酷炫连招新武侠

  知己难寻,相伴不易,且行且珍惜。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开启,双线新服【沧海明月】群侠欢聚。《月影传说》全新英雄招募,海量奖励大放送,只需三个步骤,各位大侠不仅可以和知己一起游历月影武侠世界,还能领取【肝胆相照·背饰】、【惺惺相惜·外装】等丰厚奖励!

蓝衣少女纳兰真
蓝衣少女纳兰真

  【英雄相邀 放送奖励】

  在月影武侠世界里,寻几个知己相伴,生死与共,这个江湖才不寂寞。不想再独来独往的侠士可以在游戏内“活动日程”界面点击“英雄相邀”,找到“我要招募”打开招募页面,将专属链接以论坛、QQ等形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们,招募就完成了。从此轻松领取侠客招募系统的各种奖励,愉快享受游戏内的各种便利!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当大侠所邀请的小伙伴入驻所在服务器后,系统会根据他在游戏中的等级情况自动增加大侠对应的积分,使用积分能兑换相应的奖励如【肝胆相照·背饰】、【惺惺相惜·外装】等。值得留意的是,只有在3月31日前建立的账号且世家等级达到50级的大侠,才能邀请朋友一同畅游月影,快意恩仇。

  【英雄应邀 领取礼包】

  被邀请的侠士点击招募链接,登入新建金山通行证,并且在绑定页面点击“确认邀请关系”,下载游戏客户端。新建角色进入邀请者对应的区服后,系统会通过邮件自动发送对应的礼包,经验、陨铁碎片、传世精炼券等,一入江湖,从此无忧。

少林三档神效-忿怒明王
少林三档神效-忿怒明王

  各位少侠需要注意的是,只有3月31日后建立的金山通行证才能获得被邀请资格,每个通行证仅能在一个邀请链接内确认绑定关系,并且成功确认后是无法进行更改的。

  【月影特色江湖 领略武侠新魅力】

  特色无锁定战斗,跑位操作独领风骚,极限动作,酷爽连招,带来前所未有的无差别竞技体验。通过宗师修炼,激发强大的三档技能,神效舞动,以一敌百,领略前所未有的武侠新魅力!

燃爆PK,放弃治疗
燃爆PK,放弃治疗

  剑侠情缘巅峰续作《月影传说》为激情而生,燃爆PK,放弃治疗!在月影江湖里,大侠只需建立一个家族,招募各种门客,即可轻松玩转十大门派,一个江湖体验千种人生。门客切换援护,职业组合参战,操作+策略,这里的PK不一样!

  《月影传说》官网: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骑士之心致所有玩家感谢信 将关闭服务器 下一篇:竞技之王 《骑士3.0》兄弟助威战火爆开启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