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月影传说》 宗师战力效果再攀升

  银鞍白马行江湖,一身转战三千里。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版本火热开启,全新三档宗师神效酷炫来袭,宗师战力加成出招率,还有奇遇系统助阵,让侠士体验更痛快激情的战斗,感受更纯正的月影江湖。同时,魔域冰窟、青龙殿、英雄寻龙聚宝等精彩活动纷沓登场,激战乱斗共闹武林。

激战乱斗闹月影
激战乱斗闹月影

  【三档宗师显神威 奇遇系统来助阵】

  三档宗师是门派武学的精髓,高深武学奥义融会贯通。在宗师修炼界面里,侠士根据消耗一定的经验和高级灵气来解锁修炼孔,修炼宗师技能,或者直接通过消耗精粹功力提升修炼品质,提高自身的宗师战斗力。当战斗力达到480时,激活强大的三档宗师神效,幻舞花神净世佛心,玉真剑神镇魔道仙,忿怒明王降龙武尊,炎煌圣女擎天将神,八凶玄女无天魔尊。

月影江湖无寂寞
月影江湖无寂寞

  在各位大侠潜心修炼期间,还有机会触发刺激有趣的奇遇系统,获得不同品质概率的提升,使修炼结果充满悬念和趣味。

  【勤修宗师技能 提升战力效果】

  宗师修炼,是一种角色技能以外的独特技能效果的新玩法,侠士通过宗师修炼,可提高所修炼武艺的威力,大大提高战斗力。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翠烟三档神效-幻舞花神

  在全新版本里,宗师战力对出招概率有着明显而至关重要的作用。大侠们可以打开宗师修炼界面,通过修炼宗师技能提高自身的宗师战斗力,获得战力加成效果的明显提升,感受PVP活动中生死关头绝地反击的快感,享受畅快淋漓无锁定战斗的绝对优势,成就一代宗师,威风八面。

  【关注西山居微信 赢取独家好礼】

  3月25日-4月11日期间,侠士可通过关注“西山居游戏”(微信号xsjgame)发送“月影传说”收获微信独家礼包。不同礼包不同惊喜,轻松一点奖励到手。神秘猛药“金蝉王”,吃一粒升一级,享受秒升的快感;20000铜板在手,行走江湖无忧;更有机会获得无双外装一整套,还有可爱蛋蛋鸟宝宝、酷炫镇魂兽宝宝来相伴。更多精彩独家礼包,可关注“西山居游戏”官方微信。

微信独家礼包
微信独家礼包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版本全新活动,在冰宫魔域感受快意恩仇,在青龙殿体验生死角逐,在英雄寻龙聚宝探索奥秘,各大活动齐相聚,月影江湖无寂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天王三档神效-擎天将神

  《月影传说》官网:http://moon.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起凡《群雄逐鹿》凡女神第二期:粉丶美人 下一篇:肉山也疯狂 《三国争霸2》BOSS屠凉系统解析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