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无极限 《女神三国》开放肖像购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S曾经放言过:“要毒死我很容易,只要告诉我这个东西喝了会变美,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喝下去。”可见人们对于美丽的追求是多么的狂热。同样的,在最香艳的史诗级回合网游《女神三国》之中,各路豪杰佳丽对于自身也毫不满足。此刻,原本的华丽装备与服饰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爱美需求,为使玩家们在这个红尘乱世中与倾国倾城的女神更为相配,《女神三国》在此次的全新版本中,除了新增的装备改造、工坊、英雄坛等诸多新玩法之外,还开放肖像购买,让不同的玩家根据自己的喜爱拥有与众不同的华丽头像,满足玩家们的爱美愿望!

  进入官网:http://imd.qcplay.yzz.cn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美之极 倾国倾城】

  爱美者,爱己美,亦爱身边之美。在《女神三国》中,说起“美”,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那天界碧落仙境的18位倾国倾城的女神,天使的面容,魔鬼的身材,而她们那一颦一簇,以及若隐若现的点点装饰,在古典的韵味美中又凭添了不少时尚范儿。不仅如此,这些女神不但美丽、性感、婀娜多姿,而且神通广大,还能在战场上助你一臂之力,在纷扰乱世成就霸气,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华丽逆袭!因此,在这个三国版的“寻秦记”中,各路豪杰佳丽虽是以拯救苍生为己任,实际上也是在不断追寻着女神的裙摆逍遥闯荡。

婀娜女神
婀娜女神

  【肖像购买 暗藏玄机】

  女神们如此美丽,作为主角的你又岂甘落后?又怎么好意思衣衫褴褛太过寒酸?也许那些极品装备早已经满足不了你的需求,你的爱美欲不断滋长,急需一个契机来让自己成为碧落仙境里最特别的一位转世谪仙。而《女神三国》在此次新版本中便给了你一个“臭美”的机会。肖像购买的开放,不但可以让你能随意定制自己的“脸面”,满足爱美需求,让你以最独特的身姿屹立的众人面前,而且内藏玄机,不同的肖像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不但让自己美,还能让自己美的更有资本!

肖像购买
肖像购买

  【更多玩法 全民狂嗨】

  在此次全新版本中,除了开放肖像购买之外,原本一成不变的装备,也迎来了革命性变化。装备打造系统正式上线!这些装备属性将不再停滞不前!在装备界面里,玩家可以对自己喜爱的装备随意改造——鉴定、熔合、精锻、神符……以往那些可遇而不可求的极品神装将可以用自己的双手进行打造!而英雄坛、将星熔炼等诸多全新玩法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势必会引发一场全民狂嗨的女神热!

工坊
工坊
装备打造
装备打造

  加属性,长身姿,爱美无极限,想玩你就来!各位英雄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定制自己的肖像,成为女神们最特别的谪仙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格子RPG全民对持续火热 PVP玩法高潮迭起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超越混服的大跨服战斗!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