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内测开启 《代号105》全新版本发布

  全球首款经典3D全视角MOBA竞技类网络游戏《代号105》将于2014年4月25日内测。在这次内测开启前的一个月时间里,《代号105》开发团队用超神一般的效率,做了大量研发工作,在内测开启之际发布《代号105》全新版本。全新版本除了对封测出现的BUG进行修复外,还加入了全新的独创玩法,并大幅度优化了画面和操作体验。《代号105》内测全新版本到底有哪些突破性的提升,又有哪些值得深入的玩法呢?在新版本中,将一一体现! 

代号105内测
代号105内测

  任务系统

  做任务是RPG游戏的专利么?NO, 在《代号105》内测全新版本就将加入了丰富的任务内容,小伙伴们将在游戏过程中,将不仅仅体验战斗带来的痛快,升级中需要完成的每日任务和成长任务而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也将带给玩家们乐趣!升级过程也将不再是传统的数值堆积方式,而是变得更加平滑顺畅。在活动任务上,融入了丰富有趣的养成性,玩家也将不再为纯粹的竞技而缺乏社交,更具娱乐性的玩法将贯穿整个任务系统。

  展示大厅

  新版本中,《代号105》将展示一个全新的展示大厅,用来展示英雄的皮肤和技能说明。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拖拽鼠标滚轮或直接点选来显示不同的英雄模型展示,并可以通过这种直观的方式来欣赏和了解他想要购买的英雄特点。 

代号105内测
代号105内测

  聊天功能

  交流向来是一个游戏的重中之重!《代号105》在内测版本中,优化首测带来的交互出现的问题,新版本中适当加入了用于玩家之间建立沟通平台的聊天功能,小伙伴可以在综合聊天室交流游戏心得,也能通过组队聊天室进行开黑、约战等。随着《代号105》持续开发优化,未来,随着游戏不断的优化,你说我改,必然越来越完善。 

代号105内测
代号105内测

  激斗模式大调整

  在新版激斗模式中,小伙伴们将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使用回城技能。游戏在数值上也做了大幅度调整,增加了初始金钱,提升了金钱的获取速度。初始等级提升到3级,玩家可以自由分配3点技能。经验获得速度提升,英雄即使没在战斗状态下,每秒也将获得少量经验,以此减少双方的等级差距。经过创新玩法的整体包装,激斗模式将变得更具变化性、乐趣更多。

  界面优化

  作为一款科幻题材的网游,《代号105》在内测版本将完全走科幻路线!游戏界面在此次内测全新版本中全部重新制作,小伙伴们将看到更具有机械工业风格的登录界面、大厅界面等等。除了界面UI的重制,新版本中小伙伴们还能看到在登陆界面中加载了一个宏伟的动态宇宙场景。星球、行星环、太空站都将给小伙伴们带来身临其境般的科幻视觉冲击。

  《代号105》官方网站:http://www.code105.yzz.cn

  《代号105》是湖南星云风暴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MOBA竞技类对战网络游戏,产品立足于打造更具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并以崭新的美术风格诠释游戏内容,彻底颠覆目前市场过于同质化的武侠风、魔幻风,为玩家展现科幻世界里无与伦比的磅礴气势。

  面对如今如火如荼的MOBA类游戏市场,《代号105》秉承精品战略,坚持自主创新,详尽分析市场细分与玩家的直接诉求,为喜欢3D自由视角与对战类游戏的MMORPG玩家精心制作每一个游戏系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助你登上封神英雄榜 下一篇:《丝路2》重制完成 超级强化版5月见面
分享到:

代号10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