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拍玩家大电影 老男孩筷子兄弟领衔

  一款好的游戏,离不开玩家们的支持,网易近期在此方面可谓诠释到极致。不仅对《新大话西游2》倾注全力,注重与玩家的互动,对玩家的体贴更是惊喜连连。除了邀请广大玩家参与同名小说的创作外,还将制作玩家大电影,力邀以《老男孩》电影和同名歌曲闻名的筷子兄弟,参与玩家大电影的拍摄。

  新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NB预约特权

  青春故事 新大话2玩家的集体追忆

  运营了十二年的新大话2,拥有数百万的忠实玩家,这些年与新大话2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十二年的时光,可以改变很多人和事,惟一不变的是新大话2与玩家们的深情厚谊。在网易的FUN肆移动发布会上,网易就公布了泛娱乐的战略,破天荒的公布了拍摄与玩家互动的大电影的消息。

  从玩家角度出发,以玩家故事为基础,即将拍摄的玩家大电影,将讲述的是新大话2玩家们的集体回忆。此次网易筹备的玩家大电影,请来了知名的筷子兄弟,参与大电影的拍摄。

FUN肆移动发布会
FUN肆移动发布会

  领衔出演 筷子兄弟再现大话故事

  伴随着新大话2同名小说、3D动画的宣传,玩家大电影的拍摄也提上了日程表,纪念、怀旧、经历、兄弟、友情,这些都是玩家大电影的关键字。

  一部电影《老男孩》,引出了不少人对青春的回忆,被评为纪念青春的最强音,筷子兄弟成了怀旧与青春的代言人。网易此番请筷子兄弟再次担当出演新大话2的大电影,与纪念玩家真实故事的主旨十分契合,相信更能引起新大话2玩家的共鸣。

筷子兄弟
筷子兄弟

  玩家参与 与明星共谱大话青春

  据发布会宣传,新大话2的玩家大电影,其故事脚本将会从玩家讲述的真实故事里筛选,作为电影剧本的编撰来源。之所以称为互动电影,就是将从玩家的故事中采集各种资料,电影中也将会演绎玩家自己的真实经历。这为那些怀有影视梦想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平台。

  筷子兄弟的加入,更为这部玩家大电影增添了不少料,本身就带着浓郁的怀旧青春的标签,再与展现玩家经历的电影合作,相信对于电影中所有怀旧、青春、梦想的片段,自会如本色演出,行云流水般自然。

玩家故事墙
玩家故事墙

  玩家参与电影剧本创作,明星出演玩家故事,这种以玩家为先的理念,网易的一系列表现让人赞叹。各位玩家,你是否也期待大屏幕上将演出自己的真实故事呢?

[编辑:Echo]
上一篇:盛大游戏CEO张向东:自有IP收入比例超过60% 下一篇:史诗电影改编网游《赤壁之战》CG原画曝光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