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明星大乱斗4新截图展示动物之森关卡

  最新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4》游戏截图揭晓了一张全新的,根据3DS大作《动物之森》而制作的地图。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4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4

  这是这款游戏最后一个确认的地图,这个地图的3DS版和Wii U版本大不相同。

  这款游戏是由南梦宫百代开发的。游戏的发售日期还没有正式公布,预计将会在2014年内发售。

  任天堂最近透露DDD大王将会作为可玩角色出现在游戏中。

  其他确认出场的角色包括Capcom的洛克人和《动物之森》中的村民和《Wii健身》里的教练,同时来自《马里奥银河》的Rosalina和Luma也会出现在游戏中。

  任天堂同时还放出了一些关于游戏本身改动的消息,他们表示开发团队正在重新思考边缘悬挂技巧,这个技巧目前可以让高手扭转劣势。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PS4热卖仍难扭亏 索尼周五售卖日本总部大楼 下一篇:育碧公关部公开回应最近的《看门狗》画面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