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105今日14:00时内测开启 惊现神秘玩法

  竞技的主场,从来都是团队的完美配合,个人的风采掩盖不了,赢得比赛是我们最终的目标!若是你参与到《代号105》的竞技中来,你是否能轻易赢得比赛呢?

  全球首款经典3DMOBA自由视角竞技网游《代号105》今日14:00内测盛大开启!竞技的乐趣,在于不断的追求更精湛的技术,在3D的视角下,操作的技巧是需要在实战中不断的提升!而游戏本身的乐趣在于玩法的不断突破!在本次测试本版中,小伙伴们将能感受到游戏新的乐趣!

代号105
代号105

  随机水晶

  随着MOBA游戏的不断增多,《代号105》作为3D经典自由视角竞技网游,势必在不断的创新开发中,吸引更多的英雄加入代号105的世界中。竞技游戏的新颖玩法也将越来越丰富,而作为本次内测的新版本,《代号105》为星门遗迹加入了独创的随机水晶系统。为了保证相对公平性,游戏将随机水晶置入到了星门遗迹中路的两条弧形小路中央随机出现一方,双方正式出兵时将开始刷新水晶,玩家碰到水晶将获得对应的增幅BUFF,BUFF种类繁多。游戏时间每个120秒都会重新选择地点和随机水晶。其中种种乐趣,当然非得体验一番才可!

代号105
代号105

  天气多可变

  当体验在不断升级,当玩法在不断创新,小伙伴们还只是打怪升级推塔么!那你out啦~ 在新版的代号105世界,更为科幻的体验,让一切和科技相关的不可思议事情在这个世界都变得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当小伙伴们在游戏中时发现进入种种状态的,不要惊讶哦!这个时候系统正在给小伙伴们制造惊喜呢!

代号105
代号105

  比如疯狂,即将进入疯狂效果!在这个效果下所有英雄提高基础攻击力,攻击速度,暴击率和暴击强度各自15% 直到疯狂效果消失;

  比如光合作用,即将进入光合作用效果,这个时候所有英雄将提高能量强度和减少冷却时间各自30%直到光合作用效果消失;

  比如电磁圈,即将进入电磁圈效果,所有单位被治疗效果率50%直到电磁圈效果消失;

  比如电磁波,即将进入电磁波效果,所有单位提高护甲,能量抗性,生命上限和所有伤害减少各自15% 电磁波直到效果消失;

  比如锐利,即将进入锐利效果所有单位移动速度提升50% 锐利直到效果消失;

  比如暴怒,即将进入暴怒效果,所有英雄增加“最大能量值*6%/秒”的能量回复速度 直到暴怒效果消失;

  比如雾化,即将进入雾化效果-所有英雄增加“最大生命值*6%/秒”的生命恢复速度直到雾化效果消失;

  比如温和,即将进入温和效果-所有英雄都不会产生任何效果直到温和效果消失;

代号105
代号105

  激斗模式全新挑战

  激斗模式经过这次调整后,英雄们将不能像以前那样随意使用回城技能。身处在激斗模式的副本中,每位英雄的初始金钱都得到了增加并且提升了金钱的获取速度。初始等级提升到3级,英雄们可以自由分配3点技能。经验获得速度提升,英雄即使没在战斗状态下,每秒也将获得少量经验,以此减少双方的等级差距。经过创新玩法的整体包装,激斗模式将变得更具变化性、乐趣更多。

  当然,有更多的神秘玩法在《代号105》中,等着小伙伴们来战!

  《代号105》官方网站:http://www.code105.yzz.cn

  《代号105》是湖南星云风暴软件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MOBA竞技类对战网络游戏,产品立足于打造更具创新性的游戏玩法,并以崭新的美术风格诠释游戏内容,彻底颠覆目前市场过于同质化的武侠风、魔幻风,为玩家展现科幻世界里无与伦比的磅礴气势。

  面对如今如火如荼的MOBA类游戏市场,《代号105》秉承精品战略,坚持自主创新,详尽分析市场细分与玩家的直接诉求,为喜欢3D自由视角与对战类游戏的MMORPG玩家精心制作每一个游戏系统。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最新主题曲26日发布 主唱图集鉴赏 下一篇:逗趣对战王牌对决首发 腾讯平台天作之合
分享到:

代号105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