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一周 《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火热报名

  京东游戏本2014起凡《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4月20日结束了第一赛程“全民积分赛”的比赛!紧随其后,精英选拔赛的报名也开始了。截止到发稿为止,报名战队已经突破百组。目前,二次确认报名正在紧张进行。根据赛事计划,二次确认将延期一周。也就是,5月4日24点前,报名战队都可以通过“战队管理”界面进行相关的确认操作。唯有二次确认成功的战队,才能进入最后的入围选拔哦!128强,究竟会是谁,看你们的!

  报名参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Main/TeamList

玩家点击申请
玩家点击申请

  二次确认报名延期一周

  根据冠军联赛的最新赛事安排,为了让广大战队能更好的筹建战队准备比赛,整个“二次确认报名”环节将整体延后一周,直至5月4日截止报名。这也就意味着,玩家们将拥有更多内部选拔的时间。需要提醒玩家的是,精英选拔赛的报名是采取两个步骤的。4月14日启动的只是预报名,而二次确认报名完成才算是报名成功。官方也会根据二次确认报名的结果,产生最新的参赛战队排行榜。

队长点击此按钮
队长点击此按钮
系统计算队内有效参赛人数
系统计算队内有效参赛人数

  参赛战队排行榜实时更新

  除了通过外卡直接晋级到精英选拔赛的战队,其余名额正常情况下将通过“参赛战队排行榜”来产生。所有报名成功的战队,系统将会读取战队中全民积分赛积分最高的10名队员的总分。而这个总分就将决定你们在所有报名战队中的排位。前112位,将自动入选接下去的比赛!目前,“参赛战队排行榜”正在紧张的实时更新。截止到4月24日16点,“魏国下野土匪”暂居第一。虽然这个排名和精英选拔赛的最终结果无关,但是也是一次绝好的战队展示机会!

截止到4月24日16点数据
截止到4月24日16点数据

  想要入围到最后的精英选拔赛吗?切勿忘记二次确认!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五一懒人节来到!来《天下3》新服不劳而获 下一篇:技术三测 三国争霸2新版本职业专精解析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