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金牌玩家真送手机 热泪高呼有生之年

  是不是经常参加各种活动但永远是幸运E抽不中奖品?是不是总是微博转发但却从来没收过PO主私信?现在是时候消灭你的低RP了,土豪金、雪佛兰大黄蜂、小米3——这些你梦想中的豪礼全部都将在《反恐行动》中实现!截止到目前为止,短短半个月内,《反恐行动》金牌玩家推广系统已送出多部小米手机、MAT定制鼠标、小米移动电源等大奖,更有上万玩家抽中QQ会员等精彩豪礼。不少玩家泪流满面表示这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中奖!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反恐行动》枪约公测也已火爆开启,海量福利等你来拿,让我们因枪相约战放浪漫!

  《反恐行动》动画视频《这尼玛就是FPS》>>>>

  点击领取《反恐行动》枪约公测明星大礼包>>>>

  (http://zt.xoyo.com/2014/xd/card/)

  点击加入金牌玩家推广系统 赢大黄蜂土豪金>>>>

  (http://zt.xoyo.com/xd/tuiguang/)

大黄蜂土豪金等你来拿!
大黄蜂土豪金等你来拿!

  【大奖即将产生 土豪金花落谁家】

  《反恐行动》金牌玩家推广系统,不仅能转发抽大礼,还能在游戏里免费兑换N多顶级道具,更将每月评选积分英雄,土豪金免费送哟!首月排名第一的玩家将获得iphone5s一台,2-10名玩家各获得小米3一部。11-20名玩家将获得MAT高端定制鼠标。年底终极大奖将为雪佛兰豪车大黄蜂一部!百万豪车等你冲击,每月一部土豪金拿到手软,游戏内更有海量珍稀道具等你积分免费换!还在等什么,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在积分榜上看到你的英雄之名!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精彩大奖,月月拿不停

上一篇:PK上瘾不用怕 《洛神》接收重度PK患者 下一篇:掀策略卡牌2.0时代 英雄传奇公测视频曝光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