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 《剑网1》三大活动助力中越赛

  《剑侠情缘网络版》(以下简称《剑网1》)第四届中越友谊赛即将拉开帷幕,跨国争霸的号角将在这个夏天吹响,究竟谁能代表中原武林论剑越南赛场,请大家密切关注5月开启的各项选拔赛。同时,为助力中越友谊赛的顺利召开,4月25日起,《剑网1》推出一系列月度活动,参加活动有好礼,趣味多多,好运多多。

  >>>活动专题点击这里进入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伐木筑家 缉拿大盗】

  4月25日至5月13日活动期间,侠士可从襄阳城【神秘商人柳乙】处传送至长白山顶,在长白山顶采集“紫檀木”上交给【活动大使】即可兑换奖励。若侠士能凭活跃度兑换到“精铁锉”,将“紫檀木”与“精铁锉”同时上交给【活动大使】,更有机会获得额外赠送的“紫檀香囊”。

  在野外使用“紫檀香囊”可以引出江洋大盗,侠士击败江洋大盗即获得“神树之种”,上交“神树之种”给【活动大使】,又将获得神秘奖励哦。

凤鸣九州
凤鸣九州

  【精心育苗 勤劳有奖】

  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在【活动大使】处领取“神树盆栽”,在野外为其浇水。每天晚上7点至11点之间放出幼苗,让其吸纳天地精华以增加“生长度”。活动结束后使用盆栽将会看到长大之后的“神树若木”,“神树若木”会结出“神树之果”,吃掉“神树之果”即可获得奖励。

精心育苗
精心育苗

  【奢华茶蛋 限量抢购】

  活动期间,会有远道而来的“湾湾”在临安卖“茶叶蛋”,“茶叶蛋”只在当天的8点至24点可以购买,每小时最多出售5个。茶叶蛋是用来赠送给朋友的,接收到“茶叶蛋”奖励的大侠,可获得奖励以及专属称号!

 茶叶蛋
茶叶蛋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直击《洛神》解密现场 百变门宗百变玩法 下一篇:《赤壁之战》四大职业亮相 你就是英雄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