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风暴英雄》新介绍视频 alpha测试开启

  今天,暴雪对自己的作品《风暴英雄》计划解释说,和其它MOBA游戏一样,这部也会有角色周循环。就是说每周,玩家都会有5个英雄可以免费选择。

  根据社区经理K. LeCrone说,一旦玩家达到7级,并积攒到足够的经验后,他们就可以解锁一个额外的英雄周循环槽。这可以让玩家每周免费选择6个英雄。

  英雄循环将会在每周二进行更新,当然玩家也可以使用游戏内金币来购买自己喜欢的英雄。

  另外,所有预购《暗黑破坏神3:夺魂之镰》的玩家还会获得未来解锁猎魔人瓦拉的权力,而且不花一分钱。

  该作也可以让玩家解锁并购买各种自定外表皮肤,有三种色彩可选择。第一个色彩是免费的,另外两个需要单个英雄完成英雄任务才能解锁。其中第一个会在完成英雄的第二个英雄任务解锁,第二个会在完成第四个英雄任务解锁。

  《风暴英雄》现在还处于技术alpha测试阶段,暴雪会邀请极少数的玩家来进行测试。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模拟城市5离线模式将完成测试 终于要来了! 下一篇:好游戏都去哪儿了?盘点苹果应用商店潜规则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