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游戏博览会强力助推中部游戏产业发展

  由湖北省文化厅、通信管理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楚天都市报、武汉市国际博览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武汉国际游戏博览会”于7月5日-8日在武汉国博中心隆重举行,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吸引15万观众。

  据统计,湖北省2013年客户端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消费达30多亿元,在全国排名第八,武汉当仁不让地成为中部游戏产业核心。随着游戏产业的迅猛发展,“武汉国际游戏博览会”应运而生。届时会邀请腾讯、网易、西山居、巨人、盛大网络、空中网、37游戏、360游戏、9377、顺网游戏、迅雷、360、阿里巴巴、百度、中手游等热门游戏厂商参展;超级玩家、265G、拇指通等本地企业也会积极备战游博会,预计展出1000多款流行游戏。

  通过与众多参展商的沟通,我们了解到:武汉高校云集,市场容量大,人才优势突出是吸引他们来汉的重要因素。超级玩家、盛天网络、265G、拇指通、百纳信息、UC九游、知音传媒、武汉联想、武汉富士康、江通动画等多家国内知名公司会依托大武汉综合优势,通过游博会跻身国内游戏研发中心的前列。

  据悉,主办方组织的专业营销团队会通过电话、传真、电邮、信件等多种方式联系观众,展会信息将全面覆盖游戏产业链。本次游博会的国内外合作媒体逾100家,涵盖户外、纸媒、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渠道。相信此次游博会不仅可以成为中部游戏产业的品牌展会,而且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游戏的无穷魅力。

中部游戏产业发展
中部游戏产业发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完美世界宣布主办DOTA2 TI4中国区预选赛 下一篇:永恒之井新版旋风登场 轻手游五一乐不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