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2.0宣传片近期公布 地城之光新版前瞻

  4月3日,韩国游戏公司Eyedentity Games举行了《地城之光》2.0版发布会,会上Eyedentity Games官方公布了韩服不限号删档测试的具体时间,同时,新版中的玩家获利项目及游戏后续开发的计划也被曝光。日前有小道消息称,新版《地城之光》中文宣传片将于近日公布,先前预览过韩文版宣传片的玩家可以体验汉化后的视频所展示的不同之处。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众多游戏拥趸的关注。有玩家表示,即便暂时不能体验游戏,也可以通过中文版宣传片对新版建立“第一印象”。

  地城之光专题

  新版即将发布 玩家获利曝光

  在发布会上,Eyedentity Games官方公布了《地城之光》新版中玩家环节变动的详细信息。而这些更新内容全部涉及到新版开放后玩家的获利问题。在《地城之光》2.0版亮相韩国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这些玩家获利的内容——

《地城之光》新版宣传画
《地城之光》新版宣传画

  1.系统操作:新版《地城之光》在保留先前版本经典元素的基础上,继续以“简单体验更多的乐趣”为基础进行革新。新版将强化游戏操作的趣味性,降低上手难度,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游戏“快”和“动”两大特点。游戏中新增的继承被动技能,以及跨职业学习组合技能的设置,丰富了玩家的技能选择,使操作多元化;技能点分配和技能等级设定的出现,有助于玩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编排技能组合;战斗形态切换系统的加入,更能提高玩家的主动技能伤害输出,让玩家轻松应对一切战斗。

《地城之光》新版宣传画
《地城之光》新版宣传画

  2.装备强化:装备版块的改进也让玩家获益匪浅:首先,游戏物品的掉落方式由掉落材料变为掉落装备,玩家将告别对装备打造死记硬背的时代;其次,增加的咒文符咒系统,让玩家可以自己强化装备,加速自身实力的提高。

  3.副本更新:在变革力度最大的副本方面,新版《地城之光》将副本通关所需时间降低到5-8分钟,提高了玩家的游戏效率,同时加入了不需要消耗疲劳度和有几率掉落史诗级装备的新增副本,让PVE版块更具趣味性和吸引力。

《地城之光》新版宣传画
《地城之光》新版宣传画

  后续开发制衡玩家阵营

  除了玩家可以立即感受到的变革内容之外,Eyedentity Games官方还宣布将在新版《地城之光》开放后继续推出采集、钓鱼、宠物、公会及PVP系统等内容。虽然现在玩家还无法体验到这些以战略目光制定的长远计划,但可以预见的是,多元化的游戏版块设计必将带来丰富多彩的游戏模式。除了在先前版本中占据主流的PVE玩家之外,生活玩家及PVP玩家也将陆续被吸引到游戏当中。

《地城之光》新版人物原画
《地城之光》新版人物原画

  目前,盛大游戏官方还未就《地城之光》2.0版中文宣传片的发布信息作出回应,不过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在韩服开启新版不限号删档测试后,国服开测也是势在必行。距离游戏新版亮相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让我们共同期待《地城之光》2.0版的降临!

  预订《地城之光》激活码>>>

  (链接:http://ds.sdo.com )

  为《地城之光》投票,提高预订成功率>>>

  (链接: http://newgame.17173.com/game-info-11898.html )

  扫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ds_sdo”,赢测试资格!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关于《地城之光》】

  《地城之光》是原由《龙之谷》开发商韩国Eyedentity Games以“简单体验更多乐趣”为原则开发的一款全新3D动作MMORPG网游大作。

  《地城之光》以光明与黑暗两大势力的斗争为背景,营造了一个恢弘魔幻、亟待拯救的暗黑世界。玩家在这里成为可爱勇敢的光明勇士,开始一段与黑暗恶魔抗争的探险之旅。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地城之光》有明显的特点和创新优势:小可爱的人物外形,配合大口味的场景风格。自创职业,技能传承,让你打造自己的专属角色;一键操作,酷爽打击,让你真实体验动作的快感。

  《地城之光》官方运营团队

  《地城之光》官方网站:http://ds.sdo.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4月16日16:00 永恒世纪解码首测震撼开启 下一篇:最具特色 《天龙群侠OL》最新镇魔塔BOSS
分享到:

地城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