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IP 《新仙剑》最新资料片今上线

  今日,中国超唯美仙侠网游《新仙剑》全球发布计划启动。同时,《新仙剑》国服也发布会了最新游戏资料片“风卷残云”。全新资料片,在原汁原味仙剑背书的基础上,对世界观进行了延伸和补充。《新仙剑》中最新上线的伙伴玩法,也使得游戏更加切合回合制玩家对游戏的口味。 

《新仙剑》宣传CG伴随著名音乐制作人和田熏的交响曲,震撼全场
《新仙剑》宣传CG伴随著名音乐制作人和田熏的交响曲,震撼全场

  【放眼全球《新仙剑》全球发布计划】

  伴随着CG中的战斗画面及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和田熏创作的交响乐曲,骏梦游戏《新仙剑》正式宣布启动全球发布计划。随着游戏先后在台湾、越南、印度尼西亚等地的火爆上线,集“仙剑奇侠传”系列作品之大成的《新仙剑》,逐渐受到了海外媒体和玩家的关注。同时,各国玩家的认可,也加快了《新仙剑》全球化的节奏。 

《新仙剑》全球发布计划启动
《新仙剑》全球发布计划启动

  【被期待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RPG大作】

  各国媒体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新仙剑》这样一款国民级的游戏,此前在大陆、台湾和东南亚地区成绩优异,因此对其在全球的发展也寄予厚望。基于Unity3D技术开发的次时代网页游戏不论在画面、特效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有厂商甚至表示——《新仙剑》能够成为继任EOS、ASTAR之后第三款最受欢迎的RPG大作。 

《新仙剑》数百家媒体和记者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新仙剑》数百家媒体和记者对发布会进行了全程报道

  【最新资料片“风卷残云”再现旷世传说】

  《新仙剑》全新资料片“风卷残云”,在原有剧情方面进行了延伸和扩展。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三人情归何处?重楼、魔翳又将会掀开怎样的旷世大战?一切谜底都将会在今日上线的新资料片中揭开。

  另外,在《新仙剑》全新资料篇“风卷残云”中,伙伴系统将不再受限于碎片收集,而是诞生一种新的单位——魂玉帮助玩家获得金色(或所有颜色色)伙伴!以往将金色信物镶嵌或吞并的方法可能不再适用于新版本,专属人物将对应专属进阶方式,更加适合回合制玩家口味。

《新仙剑》最新资料片“风卷残云”震撼上线
《新仙剑》最新资料片“风卷残云”震撼上线
《新仙剑》最新资料片“酒馆寻仙”玩法
《新仙剑》最新资料片“酒馆寻仙”玩法

  【缤纷活动 让节日氛围充满仙剑世界】

  劳动最光荣!没错!《新仙剑》的世界中也不例外。所有在2014年4月28日——2014年5月2日上线的玩家,每天都可以在游戏内领取一份惊喜多多的福利礼包。另外,在2014年4月30日——2014年5月1日间,玩家都可以领取限量绝版金色称号“劳动最光荣”,并且陪同《新仙剑》,打造又一场回合制游戏狂欢!还等什么?快来领奖吧! 

《新仙剑》全新资料片,等你来战!
《新仙剑》全新资料片,等你来战!

  法宝天降铸神兵,风卷残云破敌营!骏梦游戏《新仙剑》最新资料片现已全服更新!现在就进入仙剑奇侠传的美妙世界,体验三世轮回唯情不灭的动人故事。领略曲折婉转,扣人心弦又充满回忆的游戏剧情吧!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打造最强IP 《新仙剑》最新资料片今上线 下一篇:5月5日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 西山居发布猜想
分享到:

新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