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撕裂者 跑跑卡丁车尖锋HT+传奇再临!

  五月初至,《跑跑卡丁车》带来诸多精彩节日活动,还为所有的玩家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惊喜——身为五大重点车系之一的尖锋HT+重磅登场,这款一生与传奇相伴的经典系列此次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感动呢?同时尖锋HT+的升级活动也即时开启,再加上超值的星星优惠券,让你开心快乐过节。

  跑跑卡丁车专题 跑跑卡丁车下载

  五一巨献 尖锋HT+再续传奇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究竟要怎样的强大,才能配上“王者”之名?尖锋系列的传说在《跑跑卡丁车》中已经无可撼动,SR时代的诸多记录至今仍无法被超越,王者之名实至名归。这一次,尖锋HT+王者归来,车身采用了全新升级的车体设计,在保持了尖锋系列一贯硬朗尖锐的风格同时,全新升级版的引擎保证了最大输出力的同时,也对最大扭矩做出一定的改良,让车辆无论在直线还是弯道都能以最快的速度通过。毫无疑问,此次尖锋HT+将带领我们开拓一个全新的竞速世界!

  与此同时,尖锋HT+活动也同步开启,使用尖锋HT+与尖锋部件W进行组合,即可获得尖锋HT+W,炫酷的银色外壳辅以卓越的手感和强大的性能绝对能让你为之心动。

  来自星星的折扣 星星优惠券发售

跑跑卡丁车
跑跑卡丁车

  五一小长假,除了开着尖锋HT+去繁荣山丘郊游,购物自然也必不可少,《跑跑卡丁车》为了在这个节日里给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回馈,在5月1日至5月14日活动期间,使用星星优惠券可以7折购买部分礼包以及部分HT+车辆,半价购买所有Z7/Z7+/HT系列车辆,如此劲爆的折扣,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贯彻冠军之名,让王者永恒,尖锋HT+邀你打造一段新的竞速传奇!

  元宝升级 3倍幸运>>>

  http://popkart.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3luck/

  赛道撕裂者 尖锋HT+>>>

  http://popkart.tiancity.yzz.cn/homepage/event/HTcars/

  跑跑卡丁车 5月4日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易占据移动市场份额 《迷你西游》日收入超百万 下一篇:泰坦尼克VS蒸汽朋克 《天谕》地宫玩法解析
分享到:

跑跑卡丁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