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什么时候出 跳票王节操推测上线时间

   《风暴英雄》的官方美服论坛与面向玩家的Alpha测试于3月14日一同上线,那么Beta测试会是什么时候呢?作为资深暴雪玩家,我忍不住要琢磨琢磨,通过那历史……分析这未来!

  按暴雪的尿性,一个游戏的上市总是保持着这么一个节奏:官网上线、论坛上线、BETA测试、最终发布。同时再声明一点,时间表对于暴雪这样喜欢精雕细琢的跳票王其实意义不大……

  现在《风暴英雄》开启的是Alpha测试(虽然对极小部分玩家开放),但是Alpha测试不太会持续很长时间,同时暴雪Beta测试的周期通常是6个月(之后就正式发布),另外我们知道《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会在“秋天”发布,那么从逻辑上来推断……我们先回顾一下近几年暴雪发布新游戏的时间点。

游戏海报
游戏海报

  《暗黑破坏神3》的官方论坛在2011年8月23日上线,它的上线流程是:

  2011年08月23日,官方论坛上线;

  2011年09月20日,BETA测试开始;

  2012年03月15日,宣布发售日期;

  2012年05月15日,游戏正式发布!

  《星际争霸2》的相应流程则是:

  2010年02月17日,BETA测试论坛上线;

  2010年02月18日,BETA测试开始;

  2010年05月03日,宣布发售日期;

  2010年07月27日,游戏正式发布!

  《炉石传说》的相应流程则是:

  2013年08月16日,官方论坛上线;

  2013年08月17日,BETA测试开始;

  2013年11月07日,公测大概时间披露

  2014年01月22日,游戏开启公测!

  很明显,暴雪的官方论坛都先于Beta测试上线,最多在一个月之后开启Beta测试,然后Beta测试通常持续半年左右。

  我不认为当前“面向玩家”的Alpha测试会持续大半年(同时以前没有Alpha测试面向玩家的先例),1-3个月是最合逻辑的,《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官方声称是“秋天”发布,实际最可能的时间是10月份的深秋。那么:

  第一,《风暴英雄》不可能在10月前发布,因为这样留给Beta测试的周期不够,并且暴雪会优先准备《德拉诺之王》的上线;

  第二,11月有暴雪嘉年华,10月有WOW资料片,那么《风暴英雄》要延迟到2014年11月之后发布。

  推测总结:

  《风暴英雄》最快就是2014年12月或2015年第1季度正式上线,Beta测试时间预计会在2014年5-6月开启。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如果暴雪推迟了时间,那太正常不过了。嘿嘿。

游戏人物
游戏人物

[编辑:Echo]
上一篇:Oculus VR等公司构建新“沉浸感技术联盟” 下一篇:小岛称没意料到《合金装备》会成为一代名作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