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VR等公司构建新“沉浸感技术联盟”

  也许听说过立体3D游戏联盟(The Stereoscopic 3D Gaming Alliance)的玩家并不多,现在这一组织已经正式进化为全新的“沉浸感技术联盟”了(Immersive Technology Alliance)。而在其成员名单中,出现了许多虚拟现实领域和游戏界的大腕,像是Technical Illusions(CastAR 背后的公司)、EA 还有近两年非常火爆的虚拟现实设备公司Oculus VR。 

Oculus VR等公司构建新“沉浸感技术联盟”
Oculus VR等公司构建新“沉浸感技术联盟”

  还有很多业界著名公司都在这个新组织之中,比如爱普生、松下这样的新来者。不过话说 Sony 还没有加入,但可能再过不久情况便会有所改变。在下周的 GDC 2014 上“沉浸感技术联盟”会首度亮相。届时肯定有关于沉浸感相关技术的详细介绍和诸多新内容的展示。

  目前的联盟成员:

  Epson

  Avegant

  Oculus VR

  GameFace Labs

  Big Blue Bubble

  I'm in VR

  YEI Technology

  EA

  Jon Peddie Research

  MTBS3DS

  Crew Communicatons

  TGC

  HDMI

  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ext3D

  DDD

  Digital Extremes

  Survios

  Vrelia

  Virtuix Omni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声名狼藉名声好过泰坦陨落 EA后悔搞独占 下一篇:风暴英雄什么时候出 跳票王节操推测上线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