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弯弯的弄大大的《幻想神域》福利玩法!

  觉醒你的冒险之魂!“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于5月23日开启觉醒内测!想知道本次测试会为玩家们带来何种惊喜吗!先让我们感受下知名声优“山新”一人饰3角为《幻想神域》带来的“激情”配音视频吧!

  《幻想神域》“云语音”系统登陆觉醒内测,除了可以把源神当Galgame(恋爱游戏)中的妹子一样愉快的玩耍外,还有一项独特的玩法也绝对不能错过——由人气CV山新一人分饰多位角色,看看这段众绅士期待的独特玩法到底是什么福利吧!

和源神一起钓鱼
和源神一起钓鱼

  享受垂钓 多重奖励

  作为拥有闲情逸致的旅者,《幻想神域》中的钓鱼玩法当然是你不能够错过的。在这片奇幻的大陆上除了能享受垂钓的乐趣,还可获得多重奖励是不是很心动呢?

湖泊边垂竿而钓
湖泊边垂竿而钓

  钓上稀有珍宝

  当你的角色等级到达10级,即可参与钓鱼玩法。若对钓鱼玩法不详,可前往纳维亚圣城找钓鱼协会总管观看钓鱼教学短片。和蔼的老头会亲自告诉你,如何钓上一条大鱼,如何获得稀有珍宝!

山峦边也能钓鱼
山峦边也能钓鱼

  广袤的《幻想神域》水域分部跨度很大,由于地理位置的不同,各个水域特产的鱼类也不尽相同,如短尾鲨王者、深海蓝鲔鱼、古代鳌花鱼、七彩虹鲑……这些种类繁多的鱼!

  为了能钓上鱼你将与不同种类的鱼进行搏斗。当你快要将鱼拉上岸时,鱼还会在水中不断挣扎,稍不留神鱼丝就随即断掉。在充分享受钓鱼的过程中,你还可以钓到种游戏宝物。我不会告诉你,你还能钓到极品装备哟。

码头边的湿足少年
码头边的湿足少年
小河边的鱼真多
小河边的鱼真多

  争做渔夫 特殊成就

  而根据玩家在钓鱼上所花的努力,会得到不同的称号及成就,例如玩家钓起 100 只黄金龙虾,就会得到“黄金圣斗士”的帅气成就。

看我钓上一条大鱼了!
看我钓上一条大鱼了!

  “亚洲第一动漫网游”《幻想神域》于5月23日开启觉醒内测!酷爽的0秒武器切换战斗、高AI源神养成体系、40人raid通关百层塔副本、休闲钓鱼等玩法值得你体验!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官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乱世国战 《征三国》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下一篇:刀光剑影《英雄战魂OL》跨国激战一触即发
分享到:

幻想神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