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三国公会争霸赛火热开启 争夺20W现金大礼

  为迎接决5月10日《征三国》不删档内测的开启,同时回馈广大公会玩家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官方将举办首届《征三国》公会争霸赛。本次争霸赛官方斥资20万元现金,加千万晶钻,用以回馈公会,获得争霸赛第一名的公会将独享4万元现金及200万晶钻!《征三国》运营团队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将为所有公会提供最公正的平台和最优质的服务,让你展现自己的实力。乱世国战,群雄并起,逐鹿天下,舍我其谁!现在入驻,给您名利双收的机会!

  点击进入《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index.html)

  点击进入《征三国》公会争霸赛活动报名(http://sg.chcgame.yzz.cn/promotion/page/index)

征三国
征三国

  赛事奖金总额20万元,头名最高独享4万现金以及200W晶钻奖励。奖励丰厚,速来报名!

  活动规则:用专用链接注册账号并,认定该会员注册的账号代表公会参与本次公会招募活动,通过最终招募活动中的积分排名定名次。

  其实就这么简单,是时候展现公会的号召力了,为公会夺得荣耀,更可为个人获得奖品,现金奖励在招手。每个成功报名参加的公会,其公会成员还可以进入长安城,在福利小仙处(167:209)领取获得价值5500元宝的公会大礼包,里面包括副将卡片包,复活丹,归元丹,换镖令,兵书染色剂,军情染色剂,主城传送卷,双倍经验丹,绑银等。让你在游戏里面胜人一筹。

  首届公会争霸寒即将开启,《征三国》等你来战!

征三国
征三国
征三国
征三国
[编辑:Echo]
上一篇:相伴结心师徒乐 《月影传说》师徒系统首曝 下一篇:PK上瘾不用怕 《洛神》接收重度PK患者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