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秦》5月13日首次封测 五大特色职业首曝

  据悉,原定于5月6日正式开测的光环游戏年度巨作《霸秦》,近日游戏官网上宣布,将游戏封测日期推迟至5月13日。同时,光环游戏还表示此次开测将以封测激活码的形式进行,激活码将于5月6日正式开放预定。

  《霸秦》印象站:http://bq.737.yzz.cn/ 

《霸秦》5月13日首次封测
《霸秦》5月13日首次封测

  据了解,《霸秦》是光环游戏继《神仙道》之后历经三年精心研制的又一款页游巨作。根据已曝光的内容,《霸秦》呈现给玩家的将不仅仅是一款网页游戏,更会是一部史诗电影。游戏始于战国末期,强悍的秦国已近完成统一霸业,但其残暴的行为已种下诸多复仇的种子。秦王嬴政以始皇自称,力求能够千秋万代传承,但为何拥有百万雄狮的秦王朝只到二世就灭亡,《霸秦》将讲述一个不一样的战国故事。究竟有哪些职业将加盟这个与众不同的网页游戏,官方首次曝光一组新职业原画,让我们先睹为快。

  【职业背景】

  在这看似已统一的大环境下,人民生活却一日不如一日。诸子百家也已无法坐视暴秦的杀戮行为,于是一批集合百家之长的侠客们纷纷踏上除暴抗秦的道路。他们身形矫捷,可在瞬息间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他们平时沉默寡言,在关键时刻就能保持冷静应对杀敌;他们会隐忍藏匿,一出手就必定能取上将首级,来去无踪,无人能够了解他们的内心,唯一了解的是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灭秦。

  【职业特点】

  五行交互来源于阴阳变化,大地万物皆离不开五行影响,借万物而修炼的侠客也练就了拥有五行属性的能力,《霸秦》中五行职业可随意切换进可攻退可守,让你不再为选错职业而烦恼。 

侠客
侠客

  侠客,在五行中具有风之属性,风属木,木生火,这就让侠客拥有利刃般的伤害,提供超强的输出效果,对敌军造成致命一击,单体高伤让该职业能够如狂风火焰之势扫荡阻挡眼前的敌人。木克土的特性,让侠客又具有杀手般的敏捷身手,独门的防御技能能够让他们在战场上能够自由出入,全能侠客让他不枉天之骄子的名号。 

机关师
机关师

  机关师,在五行中具有土之属性,土生金,就意味着机关师拥有了金刚不败之身,土克水的特性让机关师天生具有水属性的抗性,超强的格挡效果不让敌人越过防线。在巧妙的抵抗敌人的进攻时,也能在适当时机能够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 

  刺客,在五行中具有雷之属性,雷属金,金生水。快如闪电的动作,流水般的战斗,让刺客拥有了强大的进攻能力。金克木的特性更是使得刺客更能够对敌人一击即中,中程的攻击范围让其能在后排进行稳定的输出,提供最实在的火力支援。

  无职业限制就意味你需要灵活的运用每一个职业的特性来进行作战,五行缺二,究竟另外两大职业隐藏于何处,或是他们已经出现在大秦某一个角落,这就需要你来《霸秦》中找寻答案,齐集五行之力拯救天下苍生,你准备好一战了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灯红酒绿 玩我吧加勒比传奇只为一时的爽快 下一篇:东海之宝 《烈火战神》打造铮铮金刚之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