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也能恋爱结婚?贝拉传说OL8日全新改版

 

  摆脱传统游戏束缚,职业不受限、同性也能恋爱结婚的国产自制游戏《贝拉传说 Online》,全新改版“水晶蜕变 全面再进化”将于 5 月 8 日蜕变开战!本次改版角色等级上限提升至 45 级,并开放全新任务副本“遗迹之塔之异度空间”与冥想副本“亚坦尼兹”与“赤色高地”、“迷雾森林”…等四大崭新战地场景。而此次也将释出竞速感满点的全新公会副本“王国守卫战”、“密林竞速赛”与趣味十足的农场副本“守护农场”、“培育农场”特色玩法抢先公开。

贝拉传说 Online
贝拉传说 Online

  公会副本“王国守卫战”、“密林竞速赛”竞技斗阵

  全新推出攻防挑战的“王国守卫战”副本,玩家进入副本领取防卫道具后,可自行于场景中佈置防守动线,并且将于指定时限内抵挡怪物入侵,完成挑战。而竞速感十足的“密林竞速赛”,玩家则需与竞速怪物进行赛跑,并利用收集金币所产生的机会水晶效果,率先抵达终点,赢过竞速怪物。

全新公会副本“密林竞速赛”挑战玩家竞速极限
全新公会副本“密林竞速赛”挑战玩家竞速极限

  “守护农场”、“培育农场”副本,趣味百分百

  游戏新开放的农场副本“培养农场”、“守护农场”,玩家可在角色专属农场中使用种子道具来进行生活技能材料的培养外,将作物好好的培育长大后就可以进行收成,成为可利用的道具。此外,于“守护农场”副本中,玩家必须击煺四面方来攻击农场的怪兽军团,成功运用玩家智力与技能,守护好农场便能获得高额的游戏币奖励喔!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玩家代言人比美李冰冰 下一篇:玩转异国风情 自由足球不限号新球场曝光
分享到: